雪莉零

雪莉零練習「飛天鋼管」 藥師身份超猛料

正妹
畢業於北一女中的「雪莉零」(Shelly Lin),本身職業是一名藥局藥師的素人網紅,因為五官甜美而且擁有教練級體態,本身她還是一名鋼管舞老師,加上最近開始挑戰習高難度「飛天鋼管舞」,即在IG上人氣超高,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雪莉零 非常健美
雪莉零非常健美

雪莉零IG分享「飛天鋼管」絕技

「雪莉零」本名Shelly Lin(林立臻),擁有一張甜美清純的面容,同時身材因練習鋼管舞而變得緊緻結實,在IG上擁有超高人氣。除了有樣有Body外,Shelly亦擁有不俗的學歷,過去她曾先後就讀出名多美女的北一女中(台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以及國立台灣大學藥學系,網上有報道指她現職為藥局藥劑師,但其實她在2017年大學畢業後,曾於台灣的中央研究院(Academia Sinica)做了一年多研究助理,去年底開始則是在一間醫藥公司擔任有關醫藥方面的法規事務專員(Regulatory Affairs Specialist)。

雪莉零 Shelly 曾以藥學系畢業生的身份接受傳媒訪問,透露藥師通過國考後起薪點有6萬台幣(約1.5萬港元)。
Shelly 曾以藥學系畢業生的身份接受傳媒訪問,透露藥師通過國考後起薪點有6萬台幣(約1.5萬港元)。
雪莉零 Shelly笑指自己以前不愛運動,當初在大學報名參加校園中的救生員訓練班,目的只為減肥。
Shelly笑指自己以前不愛運動,當初在大學報名參加校園中的救生員訓練班,目的只為減肥。
雪莉零 Shelly初入大學時仍有不少Baby Fat,但自她開始學習鋼管舞後,身材便逐漸變得結實緊緻。
Shelly初入大學時仍有不少Baby Fat,但自她開始學習鋼管舞後,身材便逐漸變得結實緊緻。
雪莉零 Shelly經常在IG上分享自己練習鋼管舞的片段和各式靚相,吸引了數萬個追隨者。
Shelly經常在IG上分享自己練習鋼管舞的片段和各式靚相,吸引了數萬個追隨者。
雪莉零 Shelly已於2017年自台大藥學系畢業,雖然現在已是上班一族,但仍每天抽時間練習鋼管舞。
Shelly已於2017年自台大藥學系畢業,雖然現在已是上班一族,但仍每天抽時間練習鋼管舞。
雪莉零 Shelly 因為勤練鋼管舞而練出一身苗條身材,一對大長腿上更充滿結實有力的肌肉。
Shelly 因為勤練鋼管舞而練出結實有力的肌肉。
雪莉零 Shelly 愛跳鋼管舞也愛潛水,已在三年前考獲 AIDA2自由潛水牌照。
Shelly 愛跳鋼管舞也愛潛水,已在三年前考獲 AIDA2自由潛水牌照。
雪莉零 現在 Shelly尚未熟練跳飛天鋼管舞,但她直言已對那種在空中旋轉的感覺上癮。
現在 Shelly尚未熟練跳飛天鋼管舞,但她直言已對那種在空中旋轉的感覺上癮。
雪莉零 Shelly跳鋼管舞時一把黑長直秀髮隨著其動作而擺動,充滿優雅美態。
Shelly跳鋼管舞時一把黑長直秀髮隨著其動作而擺動,充滿優雅美態。
雪莉零 Shelly的IG有大量性感撩人的照片
Shelly的IG有不少個人分享
雪莉零 Shelly對自己非常有信心。
Shelly對自己非常有信心。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東方新地資料庫、IG@shelly123454321sh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