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 Miu

韓國網紅|DJ Miu開網上收費平台 露半球引粉絲課金

正妹
有「暗黑版潤娥」之稱的DJ Miu憑一張天使臉孔及魔鬼級好身材,擁有大批男女支持者。日前DJ Miu為了宣傳自己的收費平台,竟在IG大晒露半球福利圖落力搶客!

文:東方新地 |圖:DJ Miu IG

DJ Miu
有「暗黑版潤娥」之稱的DJ Miu擁有一張天使臉孔及魔鬼級好身材。(圖片來源:DJ Miu IG)

露半球誘惑粉絲課金

DJ Miu原名為元美鈴,今年28歲,身高166cm的她卻擁有34D的好身材,又因貌似韓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有「暗黑版潤娥」封號,所以擁有大批男女支持者,IG至今累積逾170萬粉絲,十分厲害!日前DJ Miu在IG大派福利,穿上背心仔側身露半球,大玩性感誘惑。原來DJ Miu咁落力,是為了宣傳自己新開設的收費平台,並留言表示如果想睇更多自己性感靚相,叫大家去新平台課金支持吓!

DJ Miu
DJ Miu因貌似韓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有「暗黑版潤娥」封號。(圖片來源:DJ Miu IG)
DJ Miu
日前DJ Miu在IG大派福利,穿上背心仔側身露半球,大玩性感誘惑。(圖片來源:DJ Miu IG)
DJ Miu
原來為了宣傳自己新開設的收費平台。(圖片來源:DJ Miu IG)
DJ Miu
叫大家去新平台課金支持吓!(圖片來源:DJ Miu IG)

音樂系畢業專業級DJ

其實DJ Miu在大學時修讀音樂系,是一位接受過正統訓練的專業級DJ,曲風多半為混音舞曲,在韓國人氣直逼第一女 DJSoda,只要有 DJ Miu 的表演場次,就是當晚夜店爆滿的保證!雖然韓國最近疫情反覆,但都未有影響DJ Miu到夜店吸金,早前她獲邀到韓國大邱的夜店搵真銀,表現出一流的打碟技術,一出場台下的粉絲立刻失控,果然並無辜負「最正九頭身美少女 DJ」的另一封號!

DJ Miu
其實DJ Miu在大學時修讀音樂系,是一位接受過正統訓練的專業級DJ。(圖片來源:DJ Miu IG)
DJ Miu
只要有 DJ Miu 的表演例必爆滿,人氣直逼韓國第一女 DJSoda。(圖片來源:DJ Miu IG)
DJ Miu
DJ Miu音樂有才華,加上擁有34D的好身材,所以獲大批男女粉絲支持。(圖片來源:DJ Miu IG)
DJ Miu
IG至今累積逾170萬粉絲,十分厲害!(圖片來源:DJ Miu IG)

點擊下圖逐格睇DJ Miu靚相

(有片)DJ Miu性感洗車

(有片)World DJ Festival 2020 MIU 하이라이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lgAlOejX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