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美久

HKT48田中美久寫真界繼續報捷 成為HKT48復興先鋒?

正妹
日本女子偶像組合HKT48成員田中美久,踏入後2022年她在寫真界的曝光率爆升,更是現時48團體中的第1位,更被由於譽為HKT48復興先鋒。
田中美久
(圖片來源:IG@mikumonmon_48)

人氣逐步上揚

田中美久除了身形線條美備受推崇外,2021年她也成為熊本市親善大使,更首次單獨做單曲CENTER,同年推出首本寫真集勇奪ORICON寫真榜冠軍,可以話越做越有,事業一路走紅!

田中美久 日本女子偶像組合HKT48成員田中美久,在日本人氣一直高企。
日本女子偶像組合HKT48成員田中美久,在日本人氣一直高企。(圖片來源:田中美久 IG)

出道以來最大膽一次

日本女子偶像組合HKT48成員田中美久,憑着可愛的笑容加上澎湃的上圍,一直受人喜愛,在日本人氣高企。早前田中美久宣布推出首本個人寫真集,並將於9月12日、亦即她的20歲生日當天發行,日子別具意義,作為20歲的最好紀念!寫真集於田中美久的家鄉熊本取材,是她出道以來最為大膽的一次。田中美久將會以泳裝、校服、溫泉場景等示人,除了給人青春活力的形象外,也有表現出其成熟的一面,所以寫真集於電商平台亞馬遜作網上預售,便迅速登上銷量榜榜首,非常厲害。

田中美久 田中美久憑着可愛的笑容加上澎湃的上圍,一直受人喜愛。
田中美久憑着可愛的笑容加上澎湃的上圍,一直受人喜愛。(圖片來源:田中美久 IG)
田中美久 早前田中美久宣布推出首本個人寫真集,並將於9月12日、亦即她的20歲生日當天發行。
早前田中美久宣布推出首本個人寫真集,並將於9月12日、亦即她的20歲生日當天發行。(圖片來源:田中美久 IG)
田中美久 寫真集於田中美久的家鄉熊本取材,是她出道以來最為大膽的一次。
寫真集於田中美久的家鄉熊本取材,是她出道以來最為大膽的一次。(圖片來源:田中美久 IG)
田中美久 寫真集於電商平台亞馬遜網上預售,便迅速登上銷量榜榜首。
寫真集於電商平台亞馬遜網上預售,便迅速登上銷量榜榜首。(圖片來源:田中美久 IG)

16歲加入寫真界

其實田中美久童年因為憧憬大島優子,在2013年參加HKT48第3期選拔賽中合格,在12歲正式加入HKT48出道。第二年就打入單曲選拔,並在廣告中單獨演出,之後開始走紅,更成為HKT48的次世代主將。之後田中美久專注於歌唱事業,但到16歲後開始加入寫真界,曾拍攝雜誌泳裝寫真,大方展現美好身材,又專走年輕、可愛、青春路線,人氣一直高企。不過田中美久近年轉為保守,只以便服作微性感演出,所以她今次推出個人寫真集絕對令人期待。

田中美久 2013年田中美久參加HKT48第3期選拔賽中合格,在12歲正式加入HKT48出道。
2013年田中美久參加HKT48第3期選拔賽中合格,在12歲正式加入HKT48出道。(圖片來源:田中美久 IG)
田中美久 田中美久近年轉為保守,只以便服作微性感演出。
田中美久近年轉為保守,只以便服作微性感演出。(圖片來源:田中美久 IG)
田中美久 田中美久16歲後便開始加入寫真界,曾拍攝雜誌泳裝寫真,大方展現美好身材。
田中美久16歲後便開始加入寫真界,曾拍攝雜誌泳裝寫真,大方展現美好身材。(圖片來源:田中美久寫真)
田中美久 田中美久專走年輕、可愛、青春路線。
田中美久專走年輕、可愛、青春路線。(圖片來源:田中美久寫真)

點擊下圖逐格睇田中美久寫真靚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mikumonmon_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