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火辣女性

「全球最火辣女性」冠軍由年僅27歲的她奪得!黑寡婦、紅女巫、神奇女俠全部都輸?!

正妹
每年美國男性時尚雜誌《Maxim》都會評選出《Hot 100》(全球最火辣女性),以往奪冠的女星分別有Kate Upton(2018年)、Justin Bieber老婆Hailey Baldwin(2017年)、Taylor Swift(2015年)等,可見入選者的實力有多強勁,而今年成功奪冠的女性不但年紀輕輕只有27歲,還曾先後奪得「美國小姐」及「環球小姐」冠軍,風頭一時無兩,難怪會成功擊敗「黑寡婦」Scarlett Johansson、「紅女巫」Elizabeth Olsen、「神奇女俠」Gal Gadot等一眾女星啦!

撰文:八卦妹|圖片來源:眾女星IG|資料來源:《Maxim》

「全球最火辣女性」排名出爐黑寡婦、紅女巫、神奇女俠全部都要輸給只有27歲的她!

Gal Gadot

Gal Gadot不但曾奪得2004年「以色列小姐」冠軍寶座,同年還代表以色列參選「環球小姐」的比賽;與此同時,她亦是服裝公司Castro的時尚領導。在2012年時,Gal Gadot就被外國網站評選出的「50位全球最有天賦、最聰穎、最有趣及最高雅的猶太女性」第五位,事隔4年,她再被全球雜誌《TIME》評選為「最具影響力一百人」,可見她是美貌與智慧並重。

 

 

此外,她所拍攝的電影《狂野時速》系列、DC人氣英雄電影《神奇女俠》(Wonder Woman)等都極為熟悉和大受歡迎,而其新電影《神奇女俠1984》亦將於明年重磅上映。

全球最火辣女性

 

Margot Robbie

 
來自澳洲的Margot Robbie最初是以演電視劇為主,後來2014年憑電影《華爾街狼人》(he Wolf of Wall Street)而為人所熟悉,事隔2年後,再憑DC超級英雄電影《自殺特攻:超能暴隊》(Suicide Squad)中,因飾演「小丑女」一角,從而火速爆紅,現更成為電影界中最搶手的女演員之一。

Elizabeth Olsen

生於美國的Elizabeth Olsen其實曾參演過不少的電視劇集和電影,之不過人氣均未有所提升,直至2014年Marvel電影《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中,飾演Scarlet Witch(緋紅女巫)跟雙胞胎哥哥Quicksliver(快銀)片尾客串首次出場,其後於《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正式出場。當她所飾演的紅女巫出場後,她的人氣迅間急升,且極受影迷和觀眾歡迎,而她與「幻視」的愛情劇集亦將在今秋開拍,隨後會在Disney+中播放。

Scarlett Johansson

人稱「Marvel性感女神」的Scarlett Johansson 向來是 Marvel 電影中最亮麗的一道風景線,有著姣好身材的她,配以美艷迷人的熟女氣質,難怪她能夠成為最強的「女英雄」,之不過熟悉她的影迷都知道,她可是童星出身,加入MCU前她的角色戲路也是千變萬化,唯一不變的就是那張兼具古典優雅與性感風情的盛世美顏,在 2003 年由Sofia Coppola執導的《Lost in Translation》中,她在片中飾演一位身在異國的寂寞少婦,雖然此時她才 19 歲,但與老牌巨星Bill Murray也毫不遜色;翌年(即2004年),她演出了由荷蘭畫家Johannes Vermeer的名畫改編的同名作品,《Girl with a Pearl Earring》,片中她的扮相與那幅經典名畫簡直一模一樣。

 

全球最火辣女性

Scarlett Johansson近年來的拍攝重心都放在Marvel系列,而現時更在英國Pinewood Studios進行拍攝工作,暫定明年4月上映。

全球最火辣女性

 

全球最火辣女性

 

 

Olivia Culpo

 

說了這麼久,終於來到男士雜誌《Maxim》年度「Hot 100全球最火辣女性」首位的美國索模Olivia Culpo,年僅27歲的Olivia在2010年時成為模特兒,隨後在2012年時,就先後獲得「美國小姐」及同年的「環球小姐」冠軍殊榮,風頭可謂一時無兩!

 

而當她得知獲得剛出爐的「Hot 100全球最火辣女性」首位時,她就已在個人IG上發相,感謝全球Fans的支持外,還留言表示:「自小夢想的事現今終實現,真的很震撼…以往曾有很多美貌、漂亮的女性都在這個位置上,我多年來都是很仰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