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hunny

Miss Hunny無懼寒冷天氣照著三點式 擺出多款誘人動作:我縮肚縮到就嚟斷氣

正妹
美女魔術師Miss Hunny(何穎璇)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踏入30歲她,更增添一份知性美,不時也可以看見她在社交網站發布一些唯美照片,令一眾網友留下心心眼的emoji。
KOL Miss Hunny 拉筋騷長腿。
Miss Hunny 拉筋騷長腿。(圖片來源:IG@misshunnyig)
miss hunny KOL 咁都唔係花瓶⋯⋯
咁都唔係花瓶⋯⋯(圖片來源:IG@misshunnyig)

Miss Hunny無懼寒冷著三點式

雖然天氣寒冷,但近日Miss Hunny無懼冷風來臨,與一眾KOL去了海洋錢園的水上樂園玩水,其中有微辣的霍哥、雞Wing、熊仔頭的Me姐等。其中焦點之一便放在Miss Hunny穿著的三點式泳裝上,她做出不同的姿勢擺出多個不同誘人的動作,相當吸睛,她寫道:「每一張美照背後都得來不易…我縮肚縮到就嚟斷氣」。

Miss Hunny已經30歲。
Miss Hunny已經30歲。(圖片來源:IG@ misshunnyig)
三位KOL,左起:Sue Chang、MIss Hunny、Me姐
三位KOL,左起:Sue Chang、MIss Hunny、Me姐(圖片來源:IG@misshunnyig)

霍哥搞破壞

另外一個焦點便放在Miss Hunny相中背後的男人,近乎每一張照片中也有霍哥和雞Wing的醜態樣出現,令照片的唯美度下跌不少,Miss Hunny也忍不住寫道:「你哋可唔可以行快啲?」

miss hunny 霍哥隻手擺咗去邊。
霍哥隻手擺咗去邊。(圖片來源:IG@ jeffreyfok_224)
miss hunny 莊韻澄與微辣霍哥合照,胸前「迷之手」嚇窒網民。
霍哥嘅鬼手,其實相當出名。(圖片來源:IG@effreyfok_224)
miss hunny 霍哥搞破壞。
霍哥搞破壞。(圖片來源:IG@ misshunnyig)
miss hunny 離晒譜。
離晒譜。(圖片來源:IG@ misshunnyig)

睇更多Miss Hunny靚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misshunny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