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uSau

健身KOL SauSau 高級餐廳除衫晒內衣 IG狂騷Fit爆身形 出浴相紅到去台灣

最新娛聞

廣告

現時擁有超過10萬粉絲的SauSau是一名健身教練 兼 化妝師 兼 美胸顧問,更加有「翻版徐子珊」之稱,IG上經常出分享自己的健美體態以及性感相片,讓網民大飽眼福。而早前SauSau就適逢自己生日去高級餐廳開餐,更加將自己當日的打扮分享至社交網站,及後此舉還成功為她爭取台灣傳媒的曝光!事關當日她居然將原本穿著的白色外套脫下,僅以一件黑色內衣入鏡,行為超級大膽,還寫道:「希望無嚇親大家,因為生日,想做啲黐線啲嘅嘢」。
SauSau 原本還穿著白色外套。
原本還穿著白色外套。(圖片來源:IG@sausau_lsm)
SauSau 之後竟然解開胸前綁帶。
之後竟然解開胸前綁帶。(圖片來源:IG@sausau_lsm)
SauSau 在高級餐聽僅穿內衣入鏡,超級震撼!
在高級餐聽僅穿內衣入鏡,超級震撼!(圖片來源:IG@sausau_lsm)

SauSau生日福利特別激 火辣浸浴照睇到網民噴鼻血

SauSau在餐廳大解放的Post中寫道:「好想將呢半年嘅成果由一個特別嘅方法留低個紀念。呢半年好努力咁樣健身同埋豐胸,將自己成為左豐胸嘅成功例子,然後加入埋個行業。」

雖然SauSau的IG平時都非常養眼,但其實在生日時就會特別激!除了今年的26歲生日開餐一脫紅到去台灣之外,正日生日當日更加分享了一段酒店浸浴短片和相片,浸在浴缸中的她僅以泡泡遮蓋重要部位,非常誇張!而去年的生日亦有到酒店慶祝,同樣影了一輯火辣睡衣床照,睇到網民噴晒鼻血。

即睇SauSau生日限定福利: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SauSau Lsm (@sausau_lsm) 分享的帖子

「翻版徐子珊」有前科不只一次餐廳除衫

「翻版徐子珊」的作風大膽,她不只一次於餐廳性感露出。她在去年九月曾IG上傳影片,表演脫下半件披肩,幾近只有sport bra伴身,但比較今次直接脫掉大衣,來得收斂一點。

SauSau 原來餐廳露出早有前科
原來餐廳露出早有前科(圖片來源:IG@sausau_lam)
SauSau 女網紅食飯「指定動作」
「翻版徐子珊」食飯「指定動作」(圖片來源:IG@sausau_lam)
SauSau 食得津津有味
食得津津有味(圖片來源:IG@sausau_lam)

拍除衫片驚現霍哥焫著網民

SauSau一向火辣大膽,早前她拍攝了一段在鏡頭面前除外套的短片。正當網民一心打算接收SauSau的限定福利之際,卻在脫衣一刻畫面變成「微辣清泉」霍哥,甫一出現就說:「咁多位咸濕仔,又係我呀!而家先係晏晝3點幾,唔好咁快就打XX啦!」之後霍哥更一直對住鏡頭胡說八道,又稱刪減片段只會留給自己「用」不會公開。此Post隨即焫著網民,不少人更留言叫霍哥「行X開啦」、「收埋自用,可恥」等,非常搞笑。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SauSau Lsm (@sausau_lsm) 分享的帖子

即睇SauSau內衣放題:

SauSau最近掀起上衣騷性感內衣,非常性感。
SauSau最近掀起上衣騷性感內衣,非常性感。(圖片來源:IG@sausau_lsm)
SauSau 還擺出誘人甫士,令不少網民自願成為裙下之臣。
還擺出誘人甫士,令不少網民自願成為裙下之臣。(圖片來源:IG@sausau_lsm)

SauSau是《全民林寶》主持之一

SauSau除了是一名專業的健身教練之外,她亦曾經成為專業攝影師「司徒夾帶」的女模特兒之一,同時也是一名KOL,早前更為「男性功能」藥品推廣宣傳,非常養眼。而另一方面,SauSau早前亦為香港最大加密貨幣分析師 – 東記主辦的《全民林寶》節目中擔任主持,百足咁多爪!

SauSau
(圖片來源:IG@sausau_lsm)
SauSau 打扮性感賣廣告。
打扮性感賣廣告。(圖片來源:IG@sausau_lsm)

SauSau頻常健身Keep Fit 推胸

SauSau作為一位健身教練 兼 化妝師 兼 美胸顧問,保養身型已經成為日常工作,而為了保持健美體態的同時又不會令上圍縮水,SauSau頻常要做健身兼控制飲食,亦不時要推拿豐胸,忍受痛楚,她曾鼓勵網民表示:「想要好身材就要付出,永遠吾會有捷徑,繼續努力挑戰自己」。

即睇SauSau健身體成果:

SauSau跑步時亦不忘騷身材
SauSau跑步時亦不忘騷身材(圖片來源:IG@sausau_lsm)

即睇SauSau泳裝放題:

SauSau 超強比堅尼用家。
超強比堅尼用家。(圖片來源:IG@sausau_lsm)

即睇SauSau時裝靚相:

SauSau 平時打扮都一樣好火辣!
平時打扮都一樣好火辣!(圖片來源:IG@sausau_lsm)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sausau_lsm資料或影片來源:IG@sausau_l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