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情

綠帽唔怕戴最緊要除得快!用Google Map搵路 竟然驚見老婆偷情畫面…

熱話

廣告

相信不少人出門時都喜歡用Google Map幫手規劃路線和搵路。秘魯一名男子用Google Map時,竟然在利馬(Lima)的谷歎橋(Puente de los Suspiros de Barranco)的街景圖見到自己老婆同另一名男子馨馨我我,真係見到都難忍呀!

撰文:娛聞樂 | 圖片:網上截圖|編輯:東方新地

用Google Map搵路 驚見老婆偷情畫面

這街照其實是Google在2013年時拍攝的,這名男子用Google Map搵路時,在著名的景點谷歎橋街景竟發現老婆的蹤影。

重點是有一名男子橫躺在長櫈上,以老婆的大腿墊頭,自己老婆仲輕撫對方頭髮,曖昧到震!

正所謂帽唔怕戴最緊張除得快,男子雖然傷心到不能自已,但決定拿著這畫面同老婆對質,老婆都好坦白一口承認,兩人沒多久就因為呢件事離婚了。

呢個男子在社交媒體上同大家分享呢張相,有網友留言話「呢個世界真係細」,雖然同老婆離婚係一件傷心事,但總好過一直戴綠帽又不知情呀!

相關文章:

女朋友出軌被發現 洗腦式箍煲竟成功說服男朋友

最近網絡上流傳一段情侶分手對話,女方出軌被男方發現,其後男方提出分手。對話中女方並沒有一絲悔改的意思,而是運用她的神邏輯嘗試說服男朋友不要分手。網友看完他們的對話後,都認為這個女生邏輯思維獨特,認為她簡直是詐騙集團的「人材」。

女方不斷假設男方分手後會找新的女朋友,並且向男方洗腦式值入新女朋友也一樣會是個出軌的女人這樣的概念。他們的對話其中幾句可以說是女方提出的「出軌箍煲哲學假設」

首先,她假設「我綠你,你是被動戴了綠帽,你找別人,就是主動戴綠帽了。」,然後再來個假設是「我綠了你,你甩我,她綠了別人,你追求她,可笑不?」,所以她得出的結論是「本質上我和她有分別嗎?」,還反問男朋友「你覺得這樣換著綠有意思嗎?」。

最後,男生悔恨當初就不應該讓女方進修哲學,否則就不用在分手的時候看到這種似是而非的理論了。

日本今期流行:「已婚者聯誼」人夫人妻出軌合理化?

日本電視台的節目《女人為女人而生氣的晚上》(女が女に怒る夜)中提到,近日,「已婚者聯誼」這種活動在社交網站上越來越受歡迎,許多參加「已婚者聯誼」的人都是因為在自己的伴侶身上得不到滿足感,因此想透過參加活動,尋找「朋友以上」的關係。

在這類的聯誼中,參加者會將對象稱為「第二伴侶(Second partner)」,因為他們是超越了朋友關係,兩人會互相擁抱甚至接吻,但不會、也禁止有進一步的行動,例如性行為。

根據主持人的解說,這些規則定下來的原因, 是為了避免參加者原本的妻子或丈夫發現「第二伴侶」的存在後,提出離婚要求。

因為他們知道,只是接吻擁抱就可以避免陷入「外遇」定義,沒有性行為便不算「外遇」,就算被要求賠償,賠償金額也會相對較少。

日本有不少網站專門舉辦「已婚者聯誼」的活動,有些網頁上會這樣介紹:已婚者會因為生活重心不同,原本的好友或會漸漸疏離,而新朋友又難以認識。因此這類型的聯誼可以為已婚者帶來很多好處,已婚者之間有共同話題,甚至有可能有共同煩惱,他們之間可以互相訴苦交流,也會因此可以結交新朋友。

節目中不少嘉賓,甚至節目外的觀眾都表示不能理解這類聯誼,觀眾也表示反感,節目中更有女嘉賓問男嘉賓,「男生連擁抱親吻都做了,難道不會有衝動想進一步嗎?」

男嘉賓也坦承道:「會做下去呢。」觀眾覺得這種形式的聯誼是「一群外遇的人宣告自己再外遇」,這樣彷彿將外遇這種行為合理化,認為如果伴侶無法滿足自己便離婚,又或者乾脆不要結婚,但絕不是選擇外遇。

不過,亦有一眾日本網友對這個新興的「流行」都感到不可思議,紛紛在網絡平台討論…

「聽說已婚者聯誼正流行,這已經是出軌了吧…」

「真的會有人參加「已婚者聯誼」嗎?」

「已婚者聯誼是甚麼?!不就是外遇嗎!」

 

關鍵詞
偷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