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交女朋友

怎樣交女朋友|45年前的溝女秘笈!爆笑重溫網友評價「搭訕手冊」

熱話

廣告

情人節又到,各位單身狗如果想結識異性,不妨做好功課,有台灣網友早年在家找出一本45年前的「溝女秘笈」,內文收錄了 50句向女性搭訕的開場白,套在今時今日,可能都有參考價值⋯⋯?!

文:東方新地 圖:黑貓老師Facebook

這一本1976年「出土」的戀愛指南,名叫《怎樣交女朋友》,係台灣平凡出版社出版,作者叫蕭賓。

怎樣交女朋友 台灣平凡出版社
這一本1976年(民國65年)在台灣出版的「戀受手冊」,作者叫做「蕭賓」; 有網友留言表示:「我覺得我爸是靠這本追到我娘的⋯⋯」

網友認為:「這內容的確是很需要法律顧問…不管是按照這麼做被唾棄的男性又或是因為這本書被騷擾的女性…」

1976年出版 怎樣交女朋友
當年好多出版社都會無厘頭搵個洋妞做封面,谷銷量的方式同今日Double May IG原理一樣;有網友對封面女郎通紅的臉表示痛心:「好想拿蘆薈霜幫她擦臉耶!一定晒的很痛齁!」

網友表示,這本《怎樣交女朋友(正篇)》是在花蓮老家發現,據說係舅舅年輕時購入,當時標價為台幣110元;不過大家留意,這本書不只畫螢光筆的地方有趣,不少網友看過後認為,書名應該叫做「怎樣讓女孩子厭惡」。

怎樣交女朋友 天生的優勢
第十四章 天生的優勢:「在結交女孩子時,你早已有一項優勢,而那就是,你是一個男人。」⋯⋯整個段落都讓人翻白眼

50句搭訕絕妙開場白!

書中第12章「50句開場妙詞」,文中寫道「有許多男士已經運用了它們,並獲得很大的成功。」

這一個Chapter摘錄了50句「搭訕妙詞」,充滿生活氣息的包括:「你有萬金油嗎?」、「你每天都洗頭嗎?」、「你多久吃一次荷包蛋?」

怎樣交女朋友 台灣平凡出版社
「你有萬金油嗎?」網民認為這一句稱得上係當年的「業配文」。

另外還有無厘頭的對白:「你是芙蓉仙子,或毛衣皇后,不是嗎?我昨天在報紙上看到你的照片,我猜你叫麗蓉。」

怎樣交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