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樂士多

母女抽晒啲扭蛋都中唔到大獎!美樂士多道歉被網民怒插

熱話

廣告

香港舊式的士多經常會在扭蛋內裝着紙條,然後換領小禮物。最近荃灣一間懷舊士多亦有扭蛋換禮物的遊戲,卻被爆出「出蠱惑」,有港媽抽光70多個扭蛋,依然沒有獲得在獎品欄中放出的大獎。事件經過媒體報導後,美樂士多亦在facebook發文回應道歉,表示是同事扣起了部分號碼紙沒有全部放入機內。

撰文:SundayKiss | 圖片:Facebook | 編輯:東方新地

母女抽晒啲扭蛋都中唔到大獎!美樂士多道歉被網民怒插

最近有網民在荃灣愉景新城的美樂士多遇上不快事件,她帶女兒到模仿懷舊港式士多的美樂士多扭鈴鐺,士多將號碼放咗扭蛋內讓人扭出換領,而獎品則放在獎品欄上按號碼排列。該網民的女兒因想扭到大的鈴鐺,她見扭蛋機內的扭蛋剩餘得不多便讓女兒扭,但扭了300元仍只得小鈴鐺。眼見扭蛋機內還有10個扭蛋,而店員說會扭到大鈴鐺,於是她再花100元讓女兒繼續扭,最終扭光機內70多隻扭蛋,但依然沒有獲得大獎。

荃灣愉景新城 @多士樂美 超無良!黑店🤬 事源: 今日帶個女去扭啷啷,20蚊3次!咁個女話想扭到個大既咪扭下囉,見佢得番吾係咁多個,點知扭左2-300蚊都係得啲細!咁都算,當自己黑仔!!…

Posted by Jennifer Ma on Monday, 12 November 2018

美樂士多道歉:同事扣起了部分號碼紙

事件被公開後,很多網民都指責美樂士多的行為是有欺騙成份,認為這些鈴鐺價錢其實非常便宜,「連少少錢都要呃」。而昨晚美樂士多亦在Facebook道歉,表示「是同事扣起了部分號碼紙,沒有全部放入機內。美樂士多責無旁貸,絕對是我們的過失!管理不善!」但這個道歉似乎沒有讓大眾息怒,有其他網友表示「將責任推落員工到食死貓」,形容美樂士多行為不當。

美樂士多公開道歉啟示今天愉景新城分店扭蛋機遊戲-幻彩噹噹發生一件令小朋友及家長十分失望的事件,因為當客人玩至扭蛋機內已經抽空,但仍然有大小的噹噹高掛在客人當然認為我們欺騙小朋友…(我們對自己也很失望)這個遊戲我們…

Posted by 美樂士多 on Monday, 12 November 2018

網民怒罵:「用回憶去呃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