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ji

網民:笑我到肚痛!眾人分享父母用錯Emoji引發笑話

熱話

廣告

隨著智能手機愈來愈普及,不少老一輩的爸爸媽媽也投入電子通訊的世界,希望可以藉著通訊應用程式(APPS)與孩子溝通,拉近一家人的距離。有網民發現,長輩們都喜歡在發送訊息時加入不少表情符號(Emoji),但使用不當就會鬧出不少笑話!

撰文:Sunday Kiss|來源:連登討論區 | 編輯:東方新地

眾人分享父母用錯Emoji引發笑話

有網民在連登討論區上以「一人一個老竇老母錯用emoji系列」發表貼文,其中網民分享長輩誤將大便Emoji(💩)當成糉子,留言指「雪櫃還有一只(隻)💩」,著女兒記得食用,結果令女兒哭笑不得。

雖然爸爸留言叫女兒「食屎」,不過女兒事後留言,指爸爸其實非常痛錫自己,不時都會傳訊息關心自己,反而自己經常沒有回覆爸爸的短訊,令她於心有愧:

此貼文一出,不少網民都留言並分享自己與父母的對話,當中有搞笑的、感人的,也有網民指自己經常性無視父母的訊息實在不孝,並寄予所有人都不應「愛得太遲」。

搞笑系列:

洋蔥系列:

有網民指當自己沒有回覆媽媽的短訊時,媽媽便會發送一堆「寂寞的鬆弛熊」給她,說到底,其實媽媽只是想得到女兒的回應而已……

「最心痛是,愛得太遲,有些心意不可等某個日子……」希望看完這一篇文章的爸媽,忙於照顧孩子的同時,也可以多關心自己的父母,因為即使你年紀愈來愈大,在父母的心目中,你永遠是個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