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

細佬抽中xx做聖誕禮物即爆喊 求細佬心理陰影面積!

熱話

廣告

12月26日是小朋友最期待的boxing day,而父母也會精心準備禮物給孩子。台灣一位媽媽就分享了她三個孩子拆禮物時的短片,原本興奮地抽禮物的孩子們,卻在拆禮物時聽到崩潰的哭聲!究竟拆到什麼聖誕禮物會這樣崩潰?

撰文:東方新地、Anna|圖片來源:Facebook

細佬抽中xx做聖誕禮物即爆喊

一位媽媽在Facebook群組「爆怨公社」po了一條影片,表示自己與丈夫為自己3個孩子準備了4份聖誕禮物,並用抽獎的形式來拆禮物。

哥哥們首先抽禮物,並輪流拆開包裝,其中兩位哥哥抽到的是玩具,當然相當開心!

另一方面,弟弟看見哥哥們都順利得到玩具,眼底已經是滿滿的羨慕,他也急忙拆開自己的禮物,結果發現裡面裝的是十包餅乾和一條苦瓜,相當失落!

弟弟馬上崩潰躲到桌下大哭,覺得哥哥都有玩具,自己卻只能有苦瓜,儘管哥哥們都勸他看開點,接受禮物,他還是不想聽。

最後,爸爸見狀,才忍不住笑著把另一份未被抽中玩具給哭泣的弟弟。弟弟再次馬上拆開新禮物,發現是玩具才重現笑顏,媽媽更笑稱這會是孩子最難忘的聖誕節。

網友看完影片也笑言這位「媽媽很壞」,亦覺得孩子的反應很好笑,覺得這次聖誕節大概給了孩子們一個教訓,就是禮物不敢挑最大的一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