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生

女生傳15字訊息給在外留學生朋友 對方嬲到即時爆粗!

熱話

廣告

對不少留學生來說,身處異地必定非常想念家鄉美食。日前,台灣有女網民指有一位朋友早前剛到美國三藩市留學,自己與他寒暄間發了一個訊息「關心」他,但卻令對方馬上爆粗回應!期後,女網友更將該有趣對話上載上討論區,引起不少留學生共鳴!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DCard討論區

女生傳15字訊息給在外留學生朋友

日前,有台灣網友於討論區以「一句話激怒留學生」為標題發文,指有位朋友早前到美國留學,因怕朋友剛到異地不適應,故想「傳個訊息關心他」然後,該名網友就當然上載二人對話的截圖啦!

但原來網友打出「三明(文)治、蘿蔔糕、蔥抓餅、乳酪餅、鐵板麵」等台灣美食名,結果令遠在美國的朋友忍唔住馬上爆粗「x你老師」回應!但該名網友仲於討論區笑問:「這樣會太壞嗎!」大家又點睇呢?

網民熱議

結果,帖文掀起網民熱議,有人笑樓主「太壞了 多麼崩潰的瞬間」亦有不少留學生亦分享「血汗史」,表示身處異地會特別懷念家鄉食物,惟不是難以找到,就是「甚麼都不對味」唔知大家又有冇試過呢?

玩交友App玩到發脾氣

有位OL近日喺「爆怨公社」出Post,話自己玩交友App玩到俾工程師鬧!

內文如下:

只是太累睡著沒有回,早上起床還主動說早安了…一上班就開始忙,一下班就被飆罵。看不懂欸,就是一個朋友而已,有必要這樣嗎?然後我就莫名其妙變爛人了,其實…才認識一天喔對了!他想出租一日情人~需要的話以下開放報名。

OL貼出兩人對話截圖,嗰位工程師一開始好關心佢!

但當OL開始返工,就唔得閒再應。

所以工程師喺上午9時10分講嗰句「你們有加班費嗎」,一直都冇人應詢問。

之後工程師喺當晚8時12分話:「別聊了吧,我想人生別浪費時間」。

OL就應佢:「蛤,我剛下班」

工程師:「已讀不回是三小,已經兩天了,我真覺得不要浪費時間在我這。」

肥仔黎:2日?你確定?

原來,工程師話尋日OL都試過已讀不回。但OL話自己係瞓咗。

工程師:別找藉口了,覺得很不被尊重

OL:好,隨便你,要掰就掰吧

工程師:一定要搞成這樣嗎?很多人找妳,我想我也不會是很重要的,如果只是隨隨便便看待

OL:痾沒有好嗎

工程師:嗯哼,最後一次

OL:你愛怎樣就怎樣,你愛怎麼想就怎麼想,我管不著

工程師:怎樣?如果不懂互相,還要這樣莫名其妙

OL:你有你的事情要忙,我也跟你說(晚上)8點才下班。

工程師:真的可以不用找這理由,今天24hr,中午沒休息時間?下午沒休息時間?妳他O的覺得我有必要這麼火

OL:我一個人顧,確實沒有休息時間

工程師:哈哈怎可能,勞基法都規定4hr要有休息時間了,何況外包在政府單位耶,妳當我以前沒在政府單位工作過嗎?

工程師:真的是夠了,妳要找理由找藉口隨便妳

工程師:妳他O的真的有夠爛,有夠不尊重別人。加油,我給過妳機會,不好好珍惜,哪(那)就別聯絡了,爛人。快滾,FXXX UP!

好多網友睇完都覺得,個工程師太誇張。「控制慾很強」、「他一定是活在自己世界」、「不懂互相是他,然後打個字都粗話,本人說話不是更嚴重」、「最後那句英文戳到我笑點」。OL話:「還好我只跟他認識一天就畫上句點了」

關鍵詞
台灣爆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