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e gavin

「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大個仔!Meme圖主人翁Gavin Thomas紅到上微博之夜

熱話

廣告

「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假笑男孩」不論如何稱呼,你都總能聯想到社交平台上的著名Meme圖(又稱迷因、梗圖)。當中的主人翁Gavin Thomas如今已經11歲,而且他憑小時候的Meme圖紅到返內地,內地網民瘋傳到能夠有機會前往「微博之夜」,十分誇張。

「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大個仔 主人翁Gavin Thomas最愛呢張Meme圖

「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小孩Gavin Thomas如今已經11歲,2010年10月29日出生於美國明尼蘇達州的他經已大個仔。他在影片中提及自己最喜愛的節日是萬聖節,因為鄰近自己生日,而且又能夠得到很多糖果,Gavin仔最愛就是糖果!

meme gavin Gavin Thomas 今年已經11歲!
今年已經11歲!(圖片來源:YouTube@Gavin Thomas)
meme gavin Gavin Thomas Gavin仔最愛萬聖節
Gavin仔最愛萬聖節(圖片來源:YouTube@Gavin Thomas)

自知係「Meme小孩」 爆紅全因舅父

Gavin指知道自己是「Meme小孩」,他指當時因為舅父Nick開始拍Vines影片的關係,而他經常出鏡Gavin因而在網上爆紅,各種表情包被Cap低製成Meme圖。

meme gavin Gavin Thomas
(圖片來源:YouTube@Gavin Thomas)
meme gavin Gavin Thomas Gavin因為Uncle Nick而令他曝光
Gavin因為Uncle Nick而令他曝光(圖片來源:YouTube@Gavin Thomas)

自己最愛Meme係呢張

Gavin Thomas表示自己最喜愛的Meme圖便是蜥蜴放在頭上以及被蜥蜴咬手指的Meme。而最喜歡的一張照片便是自己拿著一個生果對住鏡頭笑那一張。

meme gavin Gavin Thomas 蜥蜴放頭!
蜥蜴放頭!(圖片來源:YouTube@Gavin Thomas)
meme gavin Gavin Thomas 蜥蜴咬手仔
蜥蜴咬手仔(圖片來源:YouTube@Gavin Thomas)
meme gavin Gavin Thomas 可愛影相
可愛影相(圖片來源:YouTube@Gavin Thomas)

大讚中國:Cool!

Gavin Thomas在中國亦爆紅,其樣子被製作不同表情包。而他指自己已經去過中國6次,並直言:Really Cool!他希望自己再有記會去中國,他對中國感到十分有趣,而且熱愛中國食物,當中最出色的便是糖葫蘆。

meme gavin Gavin Thomas Gavin勁愛中國
Gavin勁愛中國(圖片來源:YouTube@Gavin Thomas)
meme gavin Gavin Thomas 直言想去多次
直言想去多次(圖片來源:YouTube@Gavin Thomas)
meme gavin Gavin Thomas 最愛糖葫蘆!
最愛糖葫蘆!(圖片來源:YouTube@Gavin Thomas)

最愛動物係雞?

Gavin仔話自己最愛的動物是雞,而除了雞之外,自己都熱愛狗狗。家中就養有一隻狗以及八隻雞,簡直就好似一個小型農場~

meme gavin Gavin Thomas 最愛竟然係雞?
最愛竟然係雞?(圖片來源:YouTube@Gavin Thomas)
meme gavin Gavin Thomas
(圖片來源:YouTube@Gavin Thomas)

Gavin在影片中提及自己未來希望可以周圍去,當中包括日本、南韓同巴西等地方。更希望自己未來可以成為一個「遊戲直播主」,又稱希望可以拍多啲YouTube,更想有機會接觸演戲。

meme gavin Gavin Thomas
(圖片來源:YouTube@Gavin Thomas)

即睇成條FAQ!

圖片來源:YouTube@Gavin Tho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