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

保護殼廠商搶先曝光新外貌?!新iPhone 11 Max外型意外流出

生活

廣告

雖然近來大眾對每年的新iPhone期待漸低,不過對用家來說總是希望新一代產品能有所突破。距離 2019 秋季蘋果發表會越來越接近,而今年蘋果對新iPhone的保密亦大不如前,在正式發布前幾個月經已有不少資料「意外」曝光。據悉今年的新 iPhone同樣分3款,目前大多數媒體都稱呼為iPhone 11、iPhone 11R及iPhone 11Max。而日前亦有多間手機週邊製造商,直接將尚未正式發表的 iPhone外型洩密,到底新機長得如何?

撰文:海月丨圖片:Olixar

未賣機先賣殼!新iPhone 11外形「意外」流出

其實在外界正式購得新款 iPhone前,不少週邊廠商都經已拿到蘋果提供的模具,主要是讓周邊配件商作設計和測量新機尺寸用。想不到新機未發布,英國週邊配件商Olixar經已在網上正式搶先開賣 iPhone 11保護殼。從Olixar網頁可見,Apple新一代iPhone將分為「iPhone 11」、「iPhone 11R」及「iPhone 11 Max」,雖然正式名稱還需蘋果公布。主要最大特點就是背部鏡頭,如之前流出之說採用方形三鏡頭三角排列設計,同樣是放置在機身左上角,所佔位置之大絕對是歷代iPhone之最。

就圖片可見,新iPhone的機面跟上代的分別不大,而部份圖片中底部的充電孔部分貌似比Lighting插口為大,而部分則跟Lighting插口相若,有機會因為不同型號而對應不同的充電線。到底真相如何,就得等秋季蘋果發表會的公布。另外,亦有消息指出三款新iPhone的電池容量將突破3000mAh,當中iPhone 11R 3110mAh,iPhone 11是3322mAh,iPhone 11 Max則是3650mAh,如果成事的話確是用家福音,畢竟本身iPhone的電量比Android手機低確是事實。雖然今次配件商流出的新iPhone背部鏡頭造型的確有點令人難以一時接受,簡單點說就是:醜,不過根據往年iPhone的「流出」經驗來看,今次的iPhone看來就真的是長得這樣了。

關鍵詞
Ap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