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減肥

女生因為肥被賤男狠飛!即學林志玲減肥餐

生活

廣告

難道外表真的等如一切嗎?早前有位台灣男生就因為面子問題,開始嫌棄女友身形肥胖,並想跟女方分手。事後女事主將男友的狠話在論壇公開,並詢問有效的減肥方法。不少網友看到女事主的經歷都為她抱打不平,更大罵該男友是賤男,指女事主不應因外表而在情路上受委屈。小編也在此為大家找來了台灣女神林志玲減肥法分享給大家。希望女事主不會因為賤男的說話而對自己外表失去信心,你的內在美一定有人懂得珍惜呢!

撰文: Janice(原文刊於:SundayMore)|編輯:venus.y |圖片來源: Dcard截圖、YouTube

截圖 |編輯:東方新地

男人都是視覺動物 教你林志玲減肥餐

女事主在Dcard上分享了被男友拋棄的經歷,指自己是胖胖的女生,外表又不出眾。在提出交往前﹐她更好奇地問過男方喜歡自己甚麼,對方當時表明不會介意對方的外表,所以女方才答應與他交往。

 

可是,在交往的過程中,男生被朋友影響,開始看重女生的外表,甚至會在女友背後討論其外表,他漸漸覺得女友的外表很醜,而且也十分肥胖。

男方更因為女方的外表而不斷地挑剔她,可是女方卻一次又一次地心軟,直到有一天…….

男方明確表示想離開女友的原因是因為女友的外表,更埋怨她沒有盡最大的努力減肥;甚至還把女友和身邊的女生作比較,說出對方外表條件不好,所以無法喜歡她。

這位男友還會受到朋友的嘲笑,而想要撇下這位女網民。在女方看來,男友對自己的嫌棄當然是十分傷人,其他網民也紛紛留言鼓勵,更斥對方「渣男」。

 

雖然外表胖並不是被別人嫌棄的藉口,但是女生仍要努力裝備好自己,就如這些網民所說的一樣,要為自己變好、即使改變都是因為自己想,並以最好的狀態下投入新戀情!

 

林志玲三天減5磅

44歲的林志玲有美魔女之稱,身為模特兒的她維持身材纖瘦是非常重要的責任。她在每一個重要場合都能以最佳的狀態現身,就是因為她照恩師唐安麒老師為她設計的「三天瘦身餐」菜單吃,短時間能減掉2-3Kg,一於在匯誕派對前學會﹐以最自信、最佳的狀態視人!

「三天減肥餐單」

早餐:

1杯暖水、3片蘇打餅、2個水果、1/2杯低脂乳酪

午餐:

兩碗水煮青菜、主食(任選1款:清蒸1份雞胸肉/清蒸1隻去皮雞腿/1條手掌大小魚/5片生魚片/8片火烤瘦肉/5塊手掌大小豆腐)

晚餐:

1碗五穀雜糧粥、2碗水煮青菜

5項進行「三天瘦身餐單」注意

1. 期間必須多喝暖水,每天喝10杯以上。

2. 不可喝任何冷飲。

3. 不可吸收含糖飲料和甜食。

4. 每天須活動30分鐘,如原地踏步。

5. 餐單只可兩星期進行1次,一個月不能多於2次,如長期進行會容易傷身和復胖。

5招林志玲瘦身秘訣

除了這餐單,日常的志玲姐姐還有5招瘦身秘訣,令她的身材保持苗條:

1.拒絕凍飲

相信大家都聽過想身體好,盡量不要喝凍飲,因為會減慢基礎代謝率,所以瘦身的時候也如是。志玲姐姐都不碰凍飲,她只會喝暖茶和水,每天維持8杯,皮膚也會變好。

2. 蔬果及果汁一定要在早餐中

志玲姐姐每日都會吃蔬果和飲果汁,去維持身材。她更指如果到冬天或體質偏寒的,可以將蔬果轉成水煮雜菜,而果汁會以薑茶代替。

3. 同一餐不會同時有澱粉和肉類

林志玲每餐都會食蔬菜,佔整餐的7成,而每次就配上肉類或五穀澱粉類,每餐只會食七、八分飽,睡前4小時不再進食。

4.不要糖份食物

志玲姐姐不但在進行「三天瘦身餐」時不食含糖食物,平日都會避免食甜食,如果有天「口痕」,她會選擇食無糖乳酪來「頂癮」,而且乳酪更可以促進腸胃蠕動,是不錯的選擇。

5. 抽時間運動一下

最後,林志玲雖然工作煩忙,但都會抽時間去運動,她沒有限制做甚麼運動,如瑜伽、跑健身房或打羽球,只要自己喜歡便可。

家中輕鬆瘦小腹減肥法

首先,先平躺在床上或是瑜珈墊上,雙手交在身旁,然後雙腳伸直舉高,盡量使用腹部的力量將雙腳維持約 30 度在空中。

然後,將其中一隻腳向身體的方向屈曲,另一隻腳保持伸直,兩邊輪流交替做,維持交替做 40 下即完成!

影片:

 

關鍵詞
減肥餐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