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瘦身操 瘦身操, 日本, 手臂, 腰, 大腿, 瘦身, 減肥

腰圍1星期減7cm!日本女生5招「懶人瘦身操」隨時隨地輕鬆做!

生活

廣告

夏天即將到來,短袖熱褲相信在大街上會越來越多,可是經歷了冬季的溫養,相信有很多人都對那時候積存下來的脂肪感到煩惱。為了能在夏天展露自己苗條的身段,接下來所介紹的日本女生瘦身操絕對不能錯過,在短短一星期內就可以見效,大家一起跟著做,讓自己可以在夏天盡情展露身材啦!

撰文:Jack | 圖片來源:YouTube 截圖、IG|編輯:CC@Central

日本女生5招「懶人瘦身操」隨時隨地輕鬆做!

其實要保持美好的身型,應該一年四季都不斷努力,注重飲食運動,但是當你們沒有那麼長時間去做運動時,這套輕鬆易做的瘦身操就非常適合你,而且功效顯著,十分驚人。

日本綜藝節目「サタデープラス」進行來一個測試,安排測試對象分別就手臂、腰、大腿內側三個位置進行測試,看看她們做完這些動作後一星期可以達到甚麼效果。

減少手臂贅肉

1)拉伸手臂

舉起右手向後彎曲,左手由下而上,從腰側彎曲上去,雙手握緊,這樣右手臂的三頭肌就會得到伸展,肩胛骨位置也可以收緊,換邊再做。這個動作不僅可以伸展你的手臂,還可以達到塑造美背的效果。

2)蛙式向上及向外划動

以貌似蛙式的動作向上及向外划動,這個動作可以活動手臂和背部肌肉,讓腋下近背部的肌肉可以增加活動,減少積聚贅肉的機會。兩個動作每日3次,每次5 set,在兩個星期內,手臂尺寸竟然可以減掉2cm。

向外划動的動作其實就像打麻雀洗牌時的動作。

減少腰部贅肉

3)拉伸腰部

雙腳腳踝附近位置貼在一起,雙腳以外八字的姿勢站立,約成60度;雙手合實,舉高至頭上,然後雙腳緩緩升高,腳踝依然貼緊在一起,身體拉直,動作維持5秒。在進行這個動作的時候腰部注重保持平衡,而且拉伸的時候要很明確地感受到背部及腹部均有被拉扯。

4)鍛鍊屁股

雙腳打開至肩膀的闊度,腳趾指向外面;膝蓋內側向外打開,挺胸收腹,身體向下壓至大腿成水平線,下去的時候膝蓋並不是向下彎,是向外打開,然後慢慢升起。兩個動作早晚各1組,每組重複5次,然後再配合飲食,一星期最多可以減去7cm腰圍,屁股也可以比之並更翹0.5cm。

減大腿內側

5)腰腳拉伸

雙腳向身體兩側打開,左腳指向左邊,右腳指向前方;雙手打開,水平舉起,與肩膀同樣高度

然後面向左邊,左腳彎曲及伸展3次;回復至原來動作,然後整個身體側向彎腰下落,左手指向左腳腳背,右手指向天花板,然後維持三個呼吸,重複三次。換邊再做,每日早晚各一組,腰圍最多減去4.5cm,大腿最多可以減去1.5cm。

這麼簡單的健身操就可以達到這麼大的效果,對於平日繁忙的你絕對食不可以錯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