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壽

望得多靚女會更長壽?! 研究:男人望美女可多活四至五年

生活

廣告

男人出街見到靚女,不期然地被吸引、望多兩眼,除了可答「此乃天性」,從此或還多了個理由:「我想長命點!」根據英國一份醫學雜誌報道,男性每天凝望漂亮女性幾分鐘,會更長壽。面對另一半以後大條道理看美女,姊妹們惟有把自己每天都打扮得美美,讓另一半多看看自己。所以買衫,買化妝品又多藉口要另一半埋單~原因就是為了讓他長壽一點。

編輯:東方新地 │text:K.K.@Central│ photo:Instagram

望得多靚女會更長壽

據《新英格蘭醫學雜誌》報道,每天看靚女數分鐘,有助於男性健康長壽。英國研究人員花了5年時間追蹤參與實驗的200名男性,發現每天都能凝望漂亮女性的男性,血壓相對較低,脈搏跳動得較慢,心臟疾病也相對較少,因而平均可延長4至5年壽命。

性,血壓相對較低,脈搏跳動得較慢,心臟疾病也相對較少,因而平均可延長4至5年壽命。

這項針對200名男性進行為期五年的觀察結論是,每天能凝望漂亮女性的男士們,血壓相對較低,脈搏跳動較慢,心臟疾病也較少,平均壽命可以延長四至五年。

研究人員指出,每天凝望樣貌姣好的女性猶如欣賞美麗的風景畫一樣,大腦中的迴路控制機制,就會使腦中產生好的情緒記憶。而情緒中樞保持穩定狀態,能減低心血管疾病或中風的風險。

男性見到靚女,或會產生自律神經亢奮、出現臉紅心跳、手腳冰冷等現象。研究人員更強調,凝視美麗的女性10分鐘,健身效果差不多相當於做了30分鐘的有氧運動!

關鍵詞
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