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茶飲品牌 聖誕氣泡茶

本地茶飲品牌Mindful Sparks推出奢華節日氣泡茶系列 享受獨家限定口味!

生活

廣告

##embed-label-0##

本地茶飲品牌 Mindful Sparks,特別為今個聖誕獨家推出奢華節日氣泡茶系列,帶來充滿聖誕特色的優雅而精緻口味,又或創新且富趣味的口味。Mindful Sparks 是本港唯一以香檳軟木塞為設計的瓶裝氣泡茶,全新 Anicca 系列:香料薑味氣泡茶(HK$138/375ml;HK$248/750ml),設計華麗,是聚會送禮的最佳選擇。帶玩味的聖誕套裝(HK$140-HK$160/245mlx4),分別有限量版薑餅人薑味汽水兩支,及血橙氣泡可可殼茶湯力兩支,均為限量特別版口味。

有研究顯示,全球酒精飲品消費有下降趨勢。隨着大眾對飲食健康的關注,引伸減少酒精消耗的潮流。Mindful Sparks 成立於 2021 年,以創造口感層次豐富的高級茶飲為目標,加強用餐體驗,亦為無酒精飲料品嚐者,提供多一個選擇。在品牌創立短短兩年內,已經累積了不少忠實顧客,不但擴闊了大眾對茶飲文化的認識,亦定義了新的飲品類別,同時吸納了不少高級餐廳及米芝蓮星級餐廳合作。

香港出生的品牌創辦人 Winston Lau 畢業於食品科學系,並開始研究各種非酒精類飲品,由梳打水到零酒精葡萄酒,均一一鑽研。他亦發現市面上的非酒精飲品,相對欠缺層次及複雜性,他希望研發一種具有與葡萄酒相同的細緻和複雜性,但不含酒精的飲品,亦可用作配搭不同的美食。在研發的過程中,他發現立山小種茶(Lapsang Souchong)的魅力。這款被稱為紅茶鼻祖的紅茶,經過松木燻製,擁有濃烈的松煙香。這款茶葉的風味和複雜性,啟發了 Winston 的創作靈感,並奠定了 Mindful Sparks 品牌的基礎。等。作為全港唯一一個以香檳軟木塞為設計的瓶裝氣泡茶品牌,將為你的每個重要聚會,帶來別具品味的獨特飲品配搭。

Anicca:香料薑味氣泡茶(HK$138/375ml;HK$248/750ml)

本地茶飲品牌 聖誕氣泡茶
(圖片來源:官方授權圖片)

備有兩款容量選擇,華麗的香檳瓶,別具品味,適用於送禮,亦是節日聚餐上的必備飲品配搭。這款香料薑味氣泡茶,佢有柔和的香氣,濃郁而微甜的生薑味,充滿節日特色。

聖誕套裝(HK$140-HK$160/245mlx4)

本地茶飲品牌 聖誕氣泡茶
(圖片來源:官方授權圖片)

分別有限量版薑餅人薑味汽水兩支,及血橙氣泡可可殼茶湯力兩支,均為限量特別版口味。薑餅人薑味汽水,帶有鮮明的生薑香氣,加上薑餅人的香料,令人沉醉於聖誕的氣氛中。

圖片來源:有關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