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小丸子

再見小丸子!《櫻桃小丸子》漫畫將於聖誕後推出告別作

生活

廣告

在大家小時候,漫畫的角色是成長的夥伴,甚至到現在也有繼續追看。《櫻桃小丸子》也是不少人童年的回憶,可惜的是小丸子將於聖誕後要與大家告別了⋯⋯因原作者 – 三蒲美紀(櫻桃子),於今年8月15號因乳癌而病逝。日本最大綜合出版社集英社最近亦宣布,《櫻桃小丸子》漫畫單行本第17卷將於今個月25號,聖誕節當天,發行最後一期,之後正式落幕漫畫界。

撰文:Pazu丨圖片來源:Instagram、Youtube、Pinterest丨編輯:乖乖l﹑東方新地

再見了小丸子……《櫻桃小丸子》漫畫單行本將於聖誕後正式落幕

小丸子跨越了多代童年

《櫻桃小丸子》漫畫由1986年連載至2009年,動畫亦一直有推出新劇情,不經不覺,小丸子陪伴過大家走過30多個年頭了!

 

事隔9年後,推出最終章作結尾

其實《櫻桃小丸子》上一集的漫畫單行本在2009年推出,雖然之後動畫仍不斷推出新劇情,櫻桃子也曾參與劇場版創作跟發表4格漫畫,但其實漫畫本篇始終停留在16集,沒有新進度,在櫻桃子癌逝後,本以為會就此斷尾,沒想到「集英社」卻在18日宣布將在今年聖誕節發售《櫻桃小丸子》單行本完結篇第17集。

漫畫本是不少女生童年回憶,不知大家還有沒有保留著呢?

《櫻桃小丸子》第17期(最後一期)封面

耳熟能詳的動畫主題曲,勾起了不少對小丸子的回憶。小丸子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