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涼

情侶一齊沖涼其實唔溫馨!10個沖涼時會做的趣事

生活

廣告

近日天氣突然開始轉涼,凍到真係好想浸個暖水浴。而最近英國的插畫師Chaz Hutton在其ig刊登出最新「沖涼」插畫系列,反映平常人在沖涼時所有大小趣事,因為太有共鳴感,立刻成為網路熱話,大家看罷相信也會會心微笑。

撰文:Easy(原文刊於:新monday)|圖片來源:Chaz Hutton Instagram、電影截圖 |編輯:東方新地

10個沖涼時 你同我都可能會做嘅怪事…

1.假裝自己是悲劇主角

不少人沖涼時,偶然也會幻想自己是悲劇電影中的角色,一邊淋著頭,一邊扮頹廢。

2.和另一半沖涼並不浪漫

老老實實,夏天時還好,但一到冬天,情侶一起沖涼真的不浪漫,當其中一個享受暖水的時候,另一個只可站在另一邊苦等,又凍又無聊。

3.累得不想洗澡

有時候工作得太累,洗澡的時候連沐浴露也不想塗。

4.搞錯了凍/熱水開關

每當去朋友的家,或是去酒店,洗澡的時候總是把凍/熱水開關搞錯,那突如其來的超凍/超熱水絕對是相當刺激。

5.放聲高歌

一個人沖涼的時候,通常也是開個人演唱會的好時機,唱得多大聲、多難聽也沒有人騷擾你。

6.忘記拿毛巾

人生流流長,總會試過洗澡時忘了拿毛巾,然後小心翼翼赤裸裸地行去拿,希望儘量不要把地下弄濕,但最後會發現,地下還是留下一大攤水。

7.洗髮精入眼

無論你做了多少年人也好,總會時不時洗髮精入眼。這並不是個人問題,意外嘛,始終是意料之外⋯⋯

8.切忌在洗澡前看負面新聞

不少人在洗澡前看太多負面電視新聞,繼而會在洗澡時覺得異常傷感,提不起勁來。

9.胡思亂想

洗澡的時候,總會特別容易想無聊事,如突然想起5年前和別人爭執的畫面,覺得尷尬到不行。

 

10.小便

明明馬桶就在旁邊,但仍有不少人喜歡留在洗澡時才小便。不要比為只有男士,女士們也一樣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