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

【明星減肥】3大減肥簡易食材助健康修身 連IU都係靠食佢!

生活

廣告

女星們時常要出鏡,為了保持最好狀態,總有各式各樣的減肥方法助她們修身。尤其是她們總要工作拍劇,簡單易準備的食材就是她們最好的瘦身伙伴。以下三種減肥簡易食材在坊間也很易買得到,而且煮法多元化,相信可以滿足貪吃又想減肥的你!

撰文:東方新地 | 圖片:藝人Instagram、韓國FashionN頻道

減肥簡單食材1:番薯

番薯是高纖食物,熱量不高,飽肚亦可平穩血糖,更有效幫助排便排毒,不少港台韓女星都非常喜歡以它作早餐。

小S番薯減肥餐單:早餐吃半個番薯和一杯咖啡,午、晚餐盡量避免澱粉質食物,絕對禁止甜食。番薯皮也具有豐富黏液蛋白,能降低膽固醇。

IU番薯減肥餐單:早上僅吃 1 個蘋果、午餐吃 2 顆蕃薯、晚上只喝 1 杯低脂牛奶,之後完全不能進食。IU用自創的「地獄番薯」減肥菜單,成功在短短 5 天內,極速減去 4 公斤。

秀智番薯減肥餐單:早上吃 1 顆牛番薯和 1 份雞胸肉,下午吃糙米飯和沙拉,晚餐僅吃 2 顆番薯。當初出道時曾一度水腫,但後來因為吃「蕃薯」成功瘦身。

減肥簡單食材2:烚蛋

蛋黃所含的卵磷脂,可促進血液循環,抑制內臟脂肪堆積,反有助減肥。有日本網民曾於美容網站分享,每天早上吃兩顆烚蛋,成功在10天內,減磅2公斤,這大概是因為烚蛋卡路里僅得90卡,而且有飽足感,因此很易便能瘦下來。

劉亦菲雞蛋減肥餐單:早餐吃1顆水煮蛋,1杯牛奶,半個蘋果或一些馬鈴薯+火腿+沙拉醬,中午吃1碗飯+菜,晚餐:(七點前吃,與中餐差不多),只吃七到八分飽即可。

昭宥雞蛋減肥餐單:早餐吃1根蕃薯,午餐吃3顆水煮蛋及1片吐司或雜糧麵包,晚餐吃紫菜包飯3片。

減肥簡單食材3: 青瓜

青瓜含有酵素「磷脂酶」,有效分解體內脂肪分子,將脂肪酸傳遞肌肉,並化為能量消耗。水分含量高,而且僅得45卡路里,韓國女星曾用青瓜減肥法成功瘦象腿、並減5kg。日本前足球員丸山桂里奈則成功將腰圍縮小10厘米。

朴信惠青瓜餐單:早餐為黃瓜、低脂牛奶;午餐是半碗飯、白菜;晚餐是青瓜、白菜。她也曾經在節目上表示,在感到餓時,只會以白菜和青瓜充飢,再喝紅豆水和南瓜水,幫助消除水腫。

 

周揚青青瓜減肥餐單:早餐:青瓜一條、白烚蛋一隻、齋啡一杯;午餐:番茄一個、白烚蛋一隻;晚餐:乳酪一杯、青瓜一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