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髮型, 髮型, 2018髮型

【2018髮型】流行男士髮型3大推介 夏天大熱 自然捲曲髮型!

生活

廣告

由2017下半年開始,男士髮型趨勢起了很大的變化,延續到2018至今,有留意開明星/時裝界潮流界的你,應該會留意到All Back Pompadour,復古油頭的熱潮已經慢慢減退。髮型往往跟時裝文化、娛樂明星、甚至是社會文化所影響,而近這兩年人們愈來愈注重自然、簡約的文化,而髮型亦受之影響。因此在下文會由髮型用品店主理人 Joy Yu為大家介紹在2018年流行的男士髮型。

撰文:Joy Yu @ Swag Hair |圖片:Instagram、Weibo、劇照|編輯:Gabriel、乖乖隆地洞@central(原文刊於新Monday

【 2018髮型 】流行男士髮型推介

1. 捲曲自然分界露額髮型

要帶出自然的感覺,微曲/Wave一定是其中一個元素,近日相信都會看見不少明星髮型都有以下數個元素︰中長髮型、露一點點額、分界、和少少Wavy。這些元素能加強自然的感覺。

張敬軒

(即將開演唱會的軒仔這年的髮型都是走Wave的路線)

王浩信

(王浩信常見髮型都是露額分界All Back 髮型,近來有時也會嘗試中分微曲髮型)

周國賢

Yoga

Jason

層次感是這類髮型另外一個重點

余文樂近來在新劇造型也有電到髮

2. 短Quiff/Spiky 短髮 All Back

每一年的流行髮型必定提到All Back…好像年年也是,但其實每年流行的All Back 都有分不同長度和外形。而這年流行的All Back 都是長度偏短、帶少少凌亂、啞光層次的髮型,太長、太厚的All Back 在接下來這一年可能不太流行。如果辦公室一族,短Quiff 可能比中長曲髮髮型更適合。

帶領男士潮流的咸爺把已留了多年的中長長度的Pompadour 都剪短了變做一個短Quiff,光澤極啞。

陳家樂

若亞洲人黑色頭髮弄類似Quiff 加點分界元素也不錯!

許廷鏗

3. Crew Cut Skin Fade

相信在2018年都在很多媒體看見了Crew Cut 在這年非常流行,其實很多人以為Crew Cut 只適合歐美人,但其實很多亞洲人如果頭髮濃密,用一些重身的Product 也可以造出很好的效果。再加上這年的夏天這麼熱,大汗、做運動的人士可以考慮剪一個Crew Cut! 另外如果髮型師手勢好,其實也可以剪一個Skin Fade,出來效果會再加強。

Etudes 2018 SS18 Fashion show model

Ryan Reynolds

頭髮軟,剪一個Crew cut All back 都不錯

關鍵詞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