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腿

日本女生大熱減法!效率極高的30天瘦腿大法

生活

廣告

對於有粗腿的女生而言可能會煩惱著如何瘦腿,但平時又不想花太多時間做運動。這種時候可以學一下日本女生熱推的「「30日足操運動」,有網民「只要連續做5天已經見到驚人效果~」,而且動作非常簡單,很適合在家中做。

撰文:Kitson|圖: Twitter、Youtube截圖|編輯:乖乖l﹑東方新地

日本女生大熱減法!效率極高的30天瘦腿大法

這組運動的動作非常簡單,首先躺平訓在瑜珈墊上,然後只要抬起雙腳成90度,接著腳跟對著腳跟,雙腿就可以開始做開合動作。

在做這個運動時要留意雙腿必須垂直於身體;第二點是每次雙腿相碰時,都要以腳跟相碰;第三點是張開腿時盡能力開到最大才合起來,這確保運動到大腿的內轉筋和內則肌肉,以達到可以瘦腿的效果。

這組動作雖然看似相當簡單,但當中已運用到不少身體的部分,如肚子、大腿內側等。而只要在一天由50下做起,接著便每天增加5下,在第0天內還可每四天休息一次。

不少女生試過之後都挺滿意效果,對比之前的粗腿明顯瘦了很多。

有的女生只用了5天就有明顯的效果,而小腿的瘦腿效果最為明顯,同時可以改善腳形和防止變成O腿。

關鍵詞
日本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