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

聖誕節前擺脫單身必學 只需要7秒就能產生好感

生活

廣告

聖誕節臨近,未知各位單身人士是否已經鎖定目標,準備向心儀對象發起攻勢呢?其實想讓對方注意到你,甚至是對你產生好感十分簡單。只需要短短7秒的凝視就有機會令他心如鹿撞,曖昧的情愫環繞在你們周圍,最後發展為情侶,成功出pool,與他攜手度過浪漫的聖誕節!

Text : Iris |Edit : C Lam@Central | Photo : Instagram、Youtube、Weibo

聖誕節擺脫單身必學

早前蘇格蘭亞伯丁大學的一名心理學家Ben Jones就做出一項研究,證明「光靠眼神」就能讓男女間產生曖昧,對發展成為男女朋友的關係有莫大的幫助。

在這項有關凝視與戀愛的心理研究中,72名在日常生活中完全沒有交集的大學男女將會成為研究對象,並將他們分為36對受測對象。他們被安排在密封的房間中,並且要專心凝視對方7秒。最後的結果顯示,竟然有超過5成的大學生因此最後發展成情侶。

研究中指出,當一個人微笑著去注視對方超過7秒,這象徵的是一種「霸佔」的眼神,讓對方的心跳因受到刺激而加速。

Ben Jones對此作出解釋:「兩個互不相識,情感沒有交集的人,若把眼神接觸的比例提高,會很容易讓對方產生害羞的感覺。」

亦有接受測試的大學生表示:「過往大多是透過聊天去建立二人的關係,眼神的交流會令人感到不知所措,但在與對方分離後,卻會因此留下深刻的印象。」

雖說這項研究是以陌生人作為研究對象,但其實這也適用於早已互相認識的人。一直未能發展成為情侶關係可能是因為對方一直都沒有去留意你,何不趁著這個機會,和他對視7秒,讓對方對你產生不一樣的感覺,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然而據說,愛得精彩別要貪生怕死」,怯,你就輸了成世。所以,各位勇敢踏出第一步,嘗試去與心儀的對象凝視7秒,或者可以改變「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要追到男神女神並不是遙不可及的!

關鍵詞
單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