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單需求 實體約會服務

雙11「單身 · 狗」交友派對 HeyDouble攜手HKDR推出全港首個毛孩聯誼活動

生活

廣告

有鑒於年底脫單需求提升,香港實體約會服務首選HeyDouble攜手香港救狗之家(HKDR, Hong Kong Dog Rescue)推出【雙11「單身 · 狗」交友派對】,也是全港首個可帶狗狗一起聯誼的交友活動,讓單身男女帶著自己的愛犬一同認識新朋友,現場除了提供一對一聊天,更有寵物配對遊戲、多項豐富禮物,把握2023年底最後機會,與HeyDouble一起擺脫單身!
HeyDouble深入了解香港交友現況後發現,有養寵物的男女在交友市場上往往更受歡迎,因為養寵物不但需要愛心跟耐心,也是對寵物作出終身承諾,就像尋找伴侶一樣,這類型的人選通常更適合穩定戀愛關係,甚至步入婚姻,因此希望透過這次的「毛孩聯誼活動」連結更多優質的單身男女,促成有意義的交流互動。

 脫單需求 實體約會服務
(圖片來源:官方授權圖片)

「單身狗交友派對」推多項豐富遊戲及好禮,善款可救助超過600隻流浪狗

這次HeyDouble與「香港救狗之家」攜手舉辦的【雙11「單身 · 狗」交友派對】,除了交友聯誼之外,更希望透過活動吸引更多愛犬人士,一同關注流浪狗議題。你知道嗎?在香港,每年大約有7000隻流浪犬被撲殺。這些流浪狗大多是來自非法養殖場,或是被遺棄在街頭或公園等地,從未接受絕育手術、也沒有一個容身之所,被送到香港政府漁農自然護理署 (AFCD) 動物管理中心後,除了少數能幸運被領養的狗狗外,其他狗狗都會被銷毀,令人痛心。

 脫單需求 實體約會服務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官方授權圖片))
 脫單需求 實體約會服務
(圖片來源:官方授權圖片)

【關於HeyDouble】

HeyDouble 是Paktor集團旗下為位於香港的線下交友配對服務顧問公司,也是是香港首屈一指的約會專家。我們為尋找認真穩定交往對象的單身人士提供優質、高私密度及有效的一站式配對服務,省卻單身人士在茫茫人海中尋找伴侶的煩惱,解決因繁忙工作而未能認識新朋友的難題。
HeyDouble一直致力於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發展,希望大家能在簡單、彼此信任的基礎下認識新朋友。除了提供專屬戀愛配對顧問之外,更為會員提供約會技巧、形象指導、溝通互動等課程,提供單身族群個人化的約會服務,找到志同道合的理想對象。想認識新朋友、談戀愛?快成爲HeyDouble會員享受最專業的戀愛服務!

 脫單需求 實體約會服務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官方授權圖片))

立即尋找理想對象:https://heydouble.com/

圖片來源:有關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