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哥

達哥:「達朝滅亡」唔再開台? 曲終人散搞送禮完場?!

生活

廣告

自6月7日開始達哥經已「休台」經已接近兩個月,繼早前達哥突然爆粗出Post回應一眾網民,日前又再次開Post發聲。今次更是鮮有親身上鏡發言,影片封面「達朝滅亡,已成真」,配上78度的鞠躬,難道達仔今次真的決定「退休遊戲直播界?!

撰文:海月丨圖片:facebook連登

達哥最終「跪低」?!親身上鏡拍片達朝滅亡演說

自2011年開台以來,達哥基本上都堅持每晚「開台」直播打機,慣常在星期一至五開台,公眾假期休息。不過近年有FANS有感達哥沒有為社會發生的大事議題發聲及表明立場,深感不滿。除facebook不時留言「很失敗」,更長期在「高登」、「連登」開Post討論達哥,逐漸形成「撐達」及「反達」兩派。而上周日(7月21日)時元朗出現了一群白衫人士追打平民,令到社會氣溫急升,連達哥亦爆發在專頁中出文,夾雜粗口回應所有網民。一直以來被鬧心裡也不好受,也因為近期的事暗中推了很多工作。表示就算自己出Post回應對事件也沒有幫助,反而需要政府、警察做事。對於元朗打人事件自己也感到十分氣憤,希望大家都關注於事件上,並不是把憤怒轉向自己。不過這篇發文對兩派人士來說作用不大,反而加劇了立場對立。

日前達哥再次開Post發聲,更鮮有親身上鏡發言,影片封面以「達潮滅亡,已成真」為題,讓人聯想是否宣布將決定「退休」遊戲直播界:

致現在還堅定follow我既人,我實在不擅長講肉麻野,我也不是完美的人,蒙受你們喜愛是我何其有幸,你們真係善良得黎,又好硬淨,過去兩個月香港一直經受各種磨難,相信你地已經不會好受,黎到我度又見到各種嘈交,你地想黎支持我,卻也被連累被駡。這些確實不應該是你們受的。對唔住。唔知可以做咩。本身已經對其中一位支持者送出了一份禮物。現在覺得實在太不夠,所以決定再送出五份禮物,聊表心意,原諒我都仲未諗到送咩。參與方式:由而家開始到8月15日,在此post下留言,講出你對香港的美好祝願或者香港與你的故事,即可參與(不需要你歸邊,當然你要歸邊也可以,只是不要謾駡別人的做法,只望帶出正能量,要鬧既我幫左你地先,係呀係呀我僞善)。P.S.達朝滅亡已成真,望周知*本頻道保留對活動最後解釋權

不過其實影片內容,主要是記錄達哥親自送禮物給FANS,一切發言內容都相當含糊,對自己的未來動向亦未有明言。片頭中「舊達太祖因施懷柔政策失天下,落魄倒台」,難道即將開新台「再出江湖」?不過網民對片段反應續續兩極,看來達哥未來無論動向如何,還是一段難走的路。

 

https://www.facebook.com/undergroundDV/videos/349306219283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