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用品

酒店用品3款含菌量極高 千萬不要使用!

生活

廣告

香港人熱愛旅遊,住酒店時也知道有哪些物品如必非要也不要使用,不是因為用了要付錢,而是「污糟」程度是你不敢想像的!以下3種更是含菌量Top3的酒店用品,下次出遊記住不要亂用啊!

酒店用品最骯髒Top3

3. 酒店熱水壺

每間酒店房內通常也會配備一個熱水壺,供旅客煲熱水飲用,不過不少缺德的旅客就利用熱水壺進行其他用途,煮麵、洗襪、甚至小便⋯⋯而清潔人員也不一定會細心地清潔熱水壺,聽畢後,你還會敢使

2. 酒店木製行李架

不少人聽過酒店的地毯骯髒,都會選擇在行李架上開行李,不過如果酒店房內的是木製行李架就要小心!因為木製行李架是木蝨最愛的住所,肉眼雖然看不見,但隨時跳入你的行李箱跟你回家!但如果是金屬製的行李架就可以放心使用!

1. 酒店電視遙控器

沒想到第一名的竟然是它!因為遙控器基本上是每位客人都會使用的物品,但又不會有明顯的污漬,因此清潔人員通常也不會擦拭,只會放回原位。但想想上幾手旅客吃完宵夜、薯片,油膩的手按上去那些按鈕時,那種感覺真是非常噁心⋯⋯建議大家都是用消毒濕紙巾擦拭才好用!

關鍵詞
旅遊酒店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