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善行

陳國邦劉若寶出席「登山善行2024」支持善寧會年度籌款盛事

生活

廣告

英皇娛樂藝人陳國邦(Power)及劉若寶(Polly)在昨日(03/10)早上於大潭郊野公園出由善寧會舉行,並由英皇慈善基金鉑金贊助的年度籌款盛事 「登山善行 2024」,當日與一眾嘉賓主持鳴槍起步禮,為數百位健兒打氣!而當中更包括英皇集團企業隊伍,以行動支持善寧會提供的寧養紓緩及善別輔導服務,爲晚期患者帶來溫暖和關愛,陪伴他們安然走過人生最後的時光。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英皇娛樂藝人陳國邦(Power)及劉若寶(Polly)在昨日(03/10)早上於大潭郊野公園出由善寧會舉行,並由英皇慈善基金鉑金贊助的年度籌款盛事 「登山善行 2024」,當日與一眾嘉賓主持鳴槍起步禮,為數百位健兒打氣!(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一向熱心公益活動的陳國邦表示:「很榮幸可以代表集團參加這個非常有意義的 籌款活動,早前忙於參與電影《怒火漫延》拍攝,比較少做運動,很開心可以呼 吸大自然空氣,見到那麼多參加者一起健步行,有些更會挑戰 20 公里長途路線, 自己都『心郁郁』想試一試。今次籌款是支持善寧會為晚期病人提供適切的寧養 紓緩服務,令晚期病患有尊嚴地走過最後一程,亦會照顧家屬的心靈需要。我自 己也感受甚深,因為曾經經歷過身體不適要做手術,明白病人與他們的家屬都承 受著很大的壓力。希望可以出一份力,讓大眾認識善寧會的服務,讓更多有需要 人士得到幫助。」

劉若寶(Polly)表示從今日活動中認識到寧養的重要性:「早前參與電影拍攝, 劇本中有關於探討對人與人關係和生與死的看法,令自己開始反思日後老了會有 什麼打算,如何可以減少自己和家人將來需要面對的壓力;知道善寧會服務提供 涵蓋身、心、社、靈的支援,是一個善舉。希望自己可以爲這個籌款活動添上一 份熱情與力量,同時希望今日所有參加的善心人士及公司同事都能夠盡情享受到 『行』善的樂趣!」

0
英皇娛樂藝人陳國邦(Power)及劉若寶(Polly)在昨日(03/10)早上於大潭郊野公園出由善寧會舉行,並由英皇慈善基金鉑金贊助的年度籌款盛事 「登山善行 2024」,當日與一眾嘉賓主持鳴槍起步禮,為數百位健兒打氣!(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英皇慈善基金通過步行籌款宣揚積極人生

英皇集團一直以積極的企業力量宣揚主席楊受成博士所提倡的「善在人為,行有 餘力,就得回饋」的理念。英皇慈善基金自2001年起一直支持善寧會舉辦的「登山善行」活動,今年繼續成為活動鉑金贊助機構,攜手社會賢達、熱心企業及公眾一起通過步行籌款宣揚積極人生,支持善寧會的善終工作。同時,英皇慈善基金每一年更會組織企業隊伍參與其中,希望鼓勵集團員工身體力行回饋社會。

0
英皇慈善基金每一年更會組織企業隊伍參與其中,希望鼓勵集團員工身體力行回饋社會。(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有關英皇慈善基金

英皇慈善基金於 1997 年成立,致力推動建構可持續發展健全社會,強調世界共 融,提倡身心靈全人健康。基金曾與不同團體合作,撥款舉辦及參與多項活動, 覆蓋範圍廣泛,包括教育、醫療、文化、環保等 其中又以教育一環尤為著力, 於香港十二所註冊大學設「英皇慈善基金獎學金」,並捐助多個內地教育基金, 包括「中國司法部教育基金」、「中國政法大學楊受成法學教育基金」、「北京大學 教育基金」及「廈門教育基金」等,讓成績優秀的得到獎勵、清貧失學的得到復 學。英皇慈善基金在策動英皇集團員工參與義工服務方面亦不遺餘力,一年多次 舉辦及參與不同活動,提供財政及人力支持,足跡遍及內地及香港多地。有關詳細資料,請瀏覽其網站:www.emperorgroup.com/tc/emperorfoundation/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