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

甩掉冬日沉重感! 2018顯瘦又百搭「及肩中長鬈髮」 14位女星髮型示範公開

生活

廣告

2018年「及肩中長鬈髮」成為大熱,皆因這個髮型可以露出鎖骨和脖子線條,十分顯瘦和百搭。不少女星紛紛轉look示人,這次就來看看14位女星髮型示範吧!

撰文:Christie Lau | 圖片來源:IG|編輯:C Lam@Central(原文刊登於SundayMore

14位女星髮型示範「及肩中長鬈髮」

1. 岑麗香

2. Janice Man

3. Super Girl Heidi 李靜儀

4. 陳凱琳

5. 龔嘉欣

6. 沈卓盈

7. 歐陽娜娜

8.黃心穎

9. 許瑋甯

10. 蔡依林

11. 蔡卓妍

12. 王君馨

13. 楊丞琳

14. 周汶錡

2018顯瘦又百搭「及肩中長鬈髮」

愛上中長鬈髮的你可以嘗試為頭髮加上更多的變化,除了髮尾向外鬈之外,可以為頭髮加上少少大鬈,塑造一個凌亂感或蓬鬆或,看上去更有氣質之餘會顯得臉更小!

及肩中長鬈髮教學

初哥最合適的就是這個髮尾微微外鬈的及肩中長鬈髮,沒有甚麼技巧可言,只需要把髮尾向外夾捲,就能完成這個日本超流行的外鬈髮型,帶點俏皮又有簡單的造型感。

加上漸層的顏色簡直把整個造型提高了一個層次,線條感更鮮明!

 

空氣瀏海x及肩中長鬈髮

最後一種不但挑戰面形更加挑戰你的顏值,日本現時超熱的一種眉上短瀏海並非人人都carry到,今季流行的是空氣瀏海的小量版,就只有幾條在眉上,到底有多短有多少就看你的面形而剪了,配上中長鬈髮,根本就是一個偽日本妹啊!

簡易公主式編髮:

簡易半丸子頭編髮:

簡易鬢辮編髮:

關鍵詞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