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 電腦

全球多間麥當勞電腦系統故障 官方回應:已逐步回復正常!

生活

廣告

全球多地麥當勞包括香港、內地、台灣及日本等,疑因電腦系統出現故障,導致官方手機應用程式及自助點餐機都暫時無法使用。

麥當勞火速回應事件

香港麥當勞發言人表示,公司電腦系統於3月15日下午曾經發生故障,手機下單系統及餐廳自助點餐機一度停止服務,目前電腦系統已逐步回復正常。為顧客帶來不便,我們深感抱歉。

全球多間麥當勞電腦系統故障

香港麥當勞在社交媒體宣布「由於電腦系統發生故障,手機應用程式及自助點餐機暫停服務,顧客需要到餐廳櫃檯直接點餐。不便之處,敬請原諒。」全球多地麥當勞亦出現同樣故障,包括內地、台灣及日本等等。內地「麥當勞崩了」登上微博熱搜,日本麥當勞在X上亦發文指系統故障,請顧客稍等至服務恢復,有日本網民在X上傳日本麥當勞暫停營業的通知。

0
(圖片來源:Facebook@McDonald’s)
0
(圖片來源:X@McDonaldsJapan)
0
(圖片來源:X@northpeak29)

香港網民:會唔會係KFC勢力攪事

香港麥當勞門市出現手寫單的情況,眾多網民亦紛紛表示擔心,「今日到期既coupon點算呀?」,網民指獲員工回應「我去果間話只有正價餐…」,有網民就笑言今次全球多地麥當勞死機是否有KFC出手,「依家勁多人去哂KFC食」。另外,有網民又指麥當勞的應用程式常常出現問題,「其實麥記apps成日都有問題」、「特廢app!從來都無正常過」。

0
(圖片來源:X@xunxun365)
0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0
(圖片來源:網上討論區)

圖片來源:Facebook@McDonald's、X@McDonaldsJapan、X@northpeak29、X@xunxun365、網上圖片、網上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