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Fire開倉大減價 $90買到Champion Tee!

Ice Fire開倉大減價 $90買到Champion Tee!

生活

廣告

售賣多個美潮和日潮牌子的店鋪Ice Fire將於明日(7月6日)開始迎來為期8天的開倉大減價,期間不同牌子如Ben Davis、Champion、ab-lib等都會減價低至2折發售。是時候去掃貨為衣櫃增添新衣服啦,即刻睇睇編輯精選!

撰文:白仔丨攝影:Scott

Ice Fire開倉大減價

Champion

來自美國的運動品牌Champion,至今亦非常受歡迎。而Champion出產的Logo Tee亦是潮人必需擁有的Tee款之一。雖然Champion的熱潮已經沒有以前那麼瘋狂,但仍有不少Fans會入手Champion的服飾。其價錢合宜,而且質料亦不錯,值得入手。

背心類 $90

Tee款 $120

當中更有短褲、外套和襪款在場供選擇,有興趣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ab-lib

香港本土品牌ab-lib主打小清新和簡單設計,質料不錯,衣服款式大方而乾淨。經典柴犬刺繡Tee亦有售。身為文青的你當然要入手啦。

Tee款 $90 – $120

除Tee款外,亦有不少配件小物可以購買。

各式Print Tee $120

今次開倉重點之一的復古Priint Tee也只是$120!Print Tee上印有Marvel漫畫圖案,亦有經典電影圖案Print Tee,例如《大白鯊》、《捉鬼敢死隊》等。除了向電影致敬外,Print Tee的感覺亦都十分復古,完美地與現時的Fashion文化mix&match,大量不同款式等著大家去尋寶呢!

Marvel類

經典電影類

Ben Davis

美國經典工裝牌子Ben Davis以猩猩Logo為品牌代表標誌,相信大家沒穿過也一定有聽過這個牌子。今次減價中亦有Ben Davis的Tee款,編輯摸過上手,質料厚實,絕對比一般的純綿Tee來得重磅,亦是編輯覺得今次開倉的重點推介。

Ben Davis Tee類 $150

New Balance

六叔余文樂力棒的波鞋品牌New Balance今次亦有售賣,而在場內更見到近年力推的247。而且以超低價出售,這款主打「24小時」和「7天」都能穿著的鞋款絕對是舒服之選!

New Balance鞋款 $250-$400 (買3對只需$850)

Jansport

Jansport書包一直都是女生們熱愛的書包品牌,其簡單易襯直擊女生芳心。這次書包的顏色選擇相當多,無論你是想要有Print還是淨色,大Size還是小Size,這裡都有得揀!

Jansport書包(大)$230- $280

Jansport書包(小)$120

Ice Fire開倉大減價

日期:7月6日 – 13日

時間:7/6:10:oo – 19:00;7/7-12:12:oo – 19:00;7/13:10:oo – 18:00

地址:九龍紅磡民樂街23號駿昇中心13樓E – H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