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黑頭產品

去除頑固黑頭粉刺!必買6款平價好用去黑頭產品推介

網購

廣告

成個鼻都滿佈黑頭,真的太肉酸了!每個星期最少要去黑頭、粉刺一次,以下推介6款比「用手擠黑頭」更好的去黑頭產品,又平價又好用,真心推介!

撰文:JJ|圖片來源:Instagram

必買6款平價好用去黑頭產品推介:

1.去黑頭洗面棒

Rire黑頭清潔洗面棒連掃(8g)【按此購買】

沒錯,又是它了!Rire之前出過黑頭清潔棒大賣,這次推出的是升級版,洗臉同時去黑頭。弄濕全臉後,用清潔棒在臉上打圈按摩,再用毛質柔軟的清潔棒,打圈製造出濃密泡泡,最後用清水洗淨。編輯推介這支洗面棒,用後見到不少油脂粉刺冒到鼻頭水。它更用了天然材料木炭粉、黑豆、黑芝麻、米、艾草等製成,可以深層清潔毛孔,不太刺激之餘,用起上來也更放心!更可卸去淡妝,懶人最適合不過!

潔淨度:★★★★☆

濕潤度:★★★

舒適度:★★★★☆

方便:★★★★☆

【按此購買】

Rire之前出過的另一款黑頭清潔棒,非常受歡迎!

【按此購買】

2.黑頭毛孔清潔棒

Mamonde黑頭毛孔清潔棒(18g)【按此購買】

Rire都有清潔棒產品,而另一韓國較為出名的黑頭清潔棒,就是Mamonde了。韓國專櫃一上架就搶購一空,價錢非常之抵買,可以清除黑頭同時收毛孔,比鼻貼的刺激少很多。成份有魚腥草顆粒,輕輕在黑頭部位打圈按摩清洗,用後鼻子變得光滑潔淨。

潔淨度:★★★

濕潤度:

舒適度:

方便:

【按此購買】

這個牌子的其他產品都好吸引,尤其是包裝,充滿小清新的感覺!

【按此購買】

3.吸黑頭機

Daycell電動真空吸黑頭機【按此購買】

第一次看到可能懷疑它的功效,但實測用落效果是明顯的!有4款吸頭和3種強度吸力,可以針對臉部不同位置,吸完可以清晰見到有不少黑頭、油脂和粉刺黏附在吸頭上。其中一個吸頭,就是微晶頭鑽石頭,更可以去死皮、去角質,另一個橢圓孔吸頭可以達到按摩V臉效果。一部吸黑頭機有齊美容儀、去死皮機功能,非常之抵買!而且用吸的方法,比起挑、擠和黏的方法,相對不會令毛孔變得越來越大,不過當然要注意,不可以吸太長時間。

潔淨度:★★★★

濕潤度:

舒適度:

方便:

【按此購買】

【按此購買】

4.黑頭針

Protop Renovate去黑頭針(3mlx10件)【按此購買】

護膚時,順便將黑頭針塗抹在鼻子上,擺脫去黑頭又痛又腫的煩惱,十分之方便!黑頭針主要幫助去黑頭、粉刺、暗粒同痘痘,同時可以改善皮膚油脂分泌、毛孔閉塞、毛孔粗大等問題。除此之外,更有美白因子配方,可以減淡色斑和改善色素!平時清完黑頭好乾燥,這個黑頭針可以提升皮膚含水量,幫助膠原增新,用完順滑、有光澤又有彈性!連頸都用得!

潔淨度:★★★★

濕潤度:★★★★

舒適度:★★★★

方便:

【按此購買】

【按此購買】

5.黑頭棉花波波

Alive:Lab黑頭棉花波波(1盒30粒)【按此購買】

通常去黑頭時,水分都被抽走,鼻子乾燥更容易出油!這個黑頭棉花波波,用落去超舒服的感覺!性質非常溫和,同時可以軟化角質,令黑頭、粉刺浮上面。每次只需用一個棉花波波,打圈按摩30秒,然後用清水清洗就可,非常之方便易用,而且有點小清新的氣味。成份更有舒緩敏感、保濕潤肌的功效,如小黃瓜萃取液、芒果萃取物、透明質酸。水楊酸則可以深入毛孔底層溶解堆積角質層,促進皮膚代謝,收縮毛孔,但不建議懷孕和哺乳中婦女使用。

潔淨度:

濕潤度:★★★★

舒適度:★★★★

方便:★★★★

【按此購買】

6.黑頭粉刺夾

IFRIT不鏽鋼黑頭粉刺夾【按此購買】

好多人都習慣用手指擠黑頭,手指頭和指甲比較易藏細菌,而且難以清走鼻翼刁鑽位置。編輯特別愛用不鏽鋼材料的去黑頭工具,不鏽鋼擠黑頭簡直一流,而且這個夾頭設計,即使鼻翼刁鑽位置都可以清潔到,輕輕在鼻頭一壓,黑頭粉刺就會浮上面。試過其他一般去黑頭夾設計,都沒有這個好用,例如圈圈形狀的,或是針形狀,前者壓到超痛才有黑頭,後者容易製造傷口,感染細菌就不好了!

潔淨度:★★★★

濕潤度:

舒適度:

方便:

【按此購買】

以上6款去黑頭產品,又平價又好用,真心推介!有興趣查看更多產品詳情及購買,可按下連結!

【按此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