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國賢

周國賢出道18年首次紅館開騷 滑臉爆肌籌備演唱會

網購

廣告

今夏全城掀起演唱會熱潮,萬眾期待的「周國賢演唱會2022」亦已宣布於2022年9月2日至4日,一連3場於紅館舉行,周國賢出道18年來終於首次在紅館開騷,不少歌迷已經等了很多年,而周國賢( Endy)自己亦覺得很感動!

周國賢
(圖片來源:Korres Asia)

周國賢奪「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更加感動的是,他剛於「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中憑《一秒拳王》主題曲《時間的初衷》,勇奪「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項;身兼主演及主唱的Endy,今年表現出色,實在有目共睹!

首次與新晉女歌手周子涵拍廣告

周國賢早前夥拍新晉女歌手周子涵(Kerryta)齊齊為護膚產品品牌拍攝廣告,片中周子涵破格以清新形象示人,發現最愛的乳酪益菌潔面乳竟被周國賢偷用,氣得扁嘴,十分搞笑!

周國賢
(圖片來源:Korres Asia)

周國賢滑臉爆肌與周子涵鬥滑

周國賢
(圖片來源:Korres Asia)

鏡頭之下,Endy開玩笑說:「用了乳酪潔面乳後,皮膚冇咁易出油和痘痘,令我可以清爽無顧慮地準備演唱會!」 Endy又表示,今次演唱會前他會積極護膚,相信自己上台前,自己塊面隨時會比周子涵更潤滑!而Kerryta也笑言會接受Endy的挑戰,對他的演唱會拭目以待。

周國賢
(圖片來源:周國賢演唱會海報)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Korres Asia資料或影片來源:Korres A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