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寶奇兵之命運輪盤

奪寶奇兵之命運輪盤影評| 7大入場前必看重點!電影劇情影評+終極預告!6.29 上映

電影影評

廣告

《奪寶奇兵之命運輪盤》於6.29 在香港上映!《奪寶奇兵之命運輪盤》由夏里遜福主演,東方新地為你整合《奪寶奇兵之命運輪盤》7大入場前必看重點、上映日期、影評分析、預告、片尾彩蛋等電影資訊 。

《奪寶奇兵之命運輪盤》7大入場前必看重點

《奪寶奇兵之命運輪盤》重點一丨電影詳情
《奪寶奇兵之命運輪盤》重點二丨劇情簡介
《奪寶奇兵之命運輪盤》重點三丨奪寶奇兵之命運輪盤影評
《奪寶奇兵之命運輪盤》重點四丨電影預告
《奪寶奇兵之命運輪盤》重點五丨預告片段曝光
《奪寶奇兵之命運輪盤》重點六丨電影彩蛋
《奪寶奇兵之命運輪盤》重點七|上映時間、場次及預售情況

《奪寶奇兵之命運輪盤》重點一丨電影詳情

《奪寶奇兵之命運輪盤》電影詳情
名稱 奪寶奇兵之命運輪盤 (Indiana Jones And The Dial of Destiny)
片種 動作,冒險
編劇
導演 占士曼高
主演 夏里遜福
片長 2小時35分
級別 IIA 級
語言 英語 (中英文字幕)
上映 2023年6月29日, Thu (公映)
 奪寶奇兵之命運輪盤電影劇照
奪寶奇兵之命運輪盤 (圖片來源:奪寶奇兵之命運輪盤電影劇照)

回到目錄

《奪寶奇兵之命運輪盤》重點二丨劇情簡介

奪寶奇兵之命運輪盤劇情講述鍾斯博士環跨世界歷險,今集將由摩洛哥展開,再次展開驚險刺激的終極奪寶之旅!
回到目錄

《奪寶奇兵之命運輪盤》重點三丨奪寶奇兵之命運輪盤影評

觀眾總評分:6.7/10

頭段戲有三份一係用電腦特技做男主角後生版作戲份,動作出色又有緊張原素,回到前幾集原素,打後重回現實老人版做返教授枯燥授課生活,更要被逼退休,仔的離世及太太離開打擊,更被信任的契女騙去寶物打擊,決心重出江湖,再次回到歷險尋寶生活,最後穿越時空回到以前年代….,成套冇悶場好好睇!尾段有驚喜完場作整個故事埋尾,很感人!
★★★★★★★★★★10/10

20230702 奪寶奇兵命運輪盤 故事:永遠的主題(火車、二戰、古墓、飆車)即使观看過同類題材,仍然扣人心弦,而且情节緊湊,中途想去个廁所都無时间 主角:夏里遜福(福伯)是八十年代影星輩出,經典不断的年代,星球大戰及奪寶奇兵都是福伯的代表作,雖然高齡上岗,但是仍然吸睛;其他配角名气稍遜,但大小演員皆演技出色、例如戲份眾多的女配角,納粹份子和其中德軍軍官(火車上),面上有疤痕是当时普遍現象,緣自普魯士大學的劍擊傳統,可見劇組对人物背景有深刻掌握 對白:主角年暮,十分厭世,亦反映出适合性格的寡言特色。主要對白皆出自女配角,黑妹及中年女,不過印象不太深刻,倒是福伯道出長年在外,對家人的愧疚比較深刻 总结: 出色的題材、演員、特技加上時光倒流的机会,內容做到各有各所求,可惜的是中外演員在登六的年紀,仍然跑在幕前,說明观众仍然喜歡傳統荷里活電影(刺激、歷險、幽默),令新一代演員無法冒起
★★★★★★★★★☆9/10

第五集最大賣點是電腦特技和實景拍攝,以及讓未有機會在大銀幕看≪奪寶奇兵≫系列的新一代認識及翻看頭3集經典之作。大量驚險刺激上天下海場面,賞心悦目,值得入場觀看,但故事情節較長,賣情懷為主,內容無法與頭3集媲美!
★★★★★★★★☆☆8/10

153分鐘絕無冷場! Car chase 拍得很出色!結局出人意表! 太多向第一集致敬的地方! Indiana Jones 迷絕不能錯過!正!
★★★★★★★★★☆9/10

情节緊湊
★★★★★★★★★☆9/10

回到目錄

《奪寶奇兵之命運輪盤》重點四丨電影預告

奪寶奇兵之命運輪盤預告講述經典賣座奪寶歷險系列《奪寶奇兵》(Indiana Jones),掀起奪寶熱潮,全球票房勁收19.8億美元。今個暑假,最新鉅製《奪寶奇兵:命運輪盤》即將再度震撼全球!作為系列第5集,製作團隊將為觀眾帶來更強勁、更創新、更驚險刺激的奪寶特技! 奧斯卡提名巨星夏里遜福(Harrison Ford)強勢回歸,再度飾演傳奇英雄考古學家鍾斯博士 (Indiana Jones)。在走遍世界各國,到訪過歐洲、亞洲、美洲奪寶,經歷無數驚險旅程後,今集將會是這位奪寶巨星最後一次冒險,而終極任務是奪得可改變歷史的「命運輪盤」!夏里遜福本人亦親口確認:「這是系列最終章,這是我最後一次飾演這角色。」大家千萬不要錯過鍾斯博士的終極奪寶之旅!
回到目錄

《奪寶奇兵之命運輪盤》重點五丨預告片段曝光

回到目錄

《奪寶奇兵之命運輪盤》重點六|電影彩蛋

現時暫未有奪寶奇兵之命運輪盤彩蛋消息,東方新地將為你持續更新!
回到目錄

《奪寶奇兵之命運輪盤》重點七|上映時間、場次及預售情況

回到目錄

《奪寶奇兵之命運輪盤》劇情大綱是什麼?

《奪寶奇兵之命運輪盤》描述鍾斯博士環跨世界歷險,今集將由…詳情請看

《奪寶奇兵之命運輪盤》演員角色包括誰?

《奪寶奇兵之命運輪盤》演員角色包括夏里遜福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奪寶奇兵之命運輪盤電影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