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聲陰

鬼聲陰影評| 7大入場前必看重點!電影劇情影評+終極預告!1.25 上映

電影影評

廣告

《鬼聲陰》於1.25 在香港上映!《鬼聲陰》由納得克, 丹妮絲潔莉爾查, 拉塔娃蒂婉通主演,東方新地為你整合《鬼聲陰》7大入場前必看重點、上映日期、影評分析、預告、片尾彩蛋等電影資訊 。

《鬼聲陰》7大入場前必看重點

《鬼聲陰》重點一丨電影詳情
《鬼聲陰》重點二丨劇情簡介
《鬼聲陰》重點三丨鬼聲陰影評
《鬼聲陰》重點四丨電影預告
《鬼聲陰》重點五丨預告片段曝光
《鬼聲陰》重點六丨電影彩蛋
《鬼聲陰》重點七|上映時間、場次及預售情況

《鬼聲陰》重點一丨電影詳情

《鬼聲陰》電影詳情
名稱 鬼聲陰 (Death Whisperer)
片種 恐怖,驚慄
編劇
導演 塔偉華溫泰
主演 納得克, 丹妮絲潔莉爾查, 拉塔娃蒂婉通
片長 2小時1分
級別 III 級
語言 泰語 (中英文字幕)
上映 2024年1月25日, Thu (公映)
 鬼聲陰電影劇照
鬼聲陰 (圖片來源:鬼聲陰電影劇照)

回到目錄

《鬼聲陰》重點二丨劇情簡介

鬼聲陰劇情講述1972年,位於北碧府的偏遠村莊,一名少女離奇死亡。詭異傳聞令從軍多年的亞克(納得克 飾)決定回鄉探望家人,並從大妹阿雅(丹妮絲潔莉爾查 飾)口中得知,二妹妍恩(拉塔娃蒂婉通 飾)自從聽到怪聲後,終日臥病在床,更性情大變…她的種種不尋常跡象,與離奇死亡的少女如出一轍。為了救回妹妹,亞克不但請來法師幫忙驅邪,更奮不顧身,率領家人與凶靈展開連場惡鬥!
回到目錄

《鬼聲陰》重點三丨鬼聲陰影評

觀眾總評分:6.6/10影評有待更新
回到目錄

《鬼聲陰》重點四丨電影預告

鬼聲陰預告講述泰國最新恐怖話題之作《鬼聲陰》(Death Whisperer / Tee Yod),2023年10月於泰國開畫,兩天勁收1億,連奪4周賣座冠軍,創下疫情後的最高開畫紀錄。電影根據泰國中部北碧府的真實靈異故事改編,由《凶靈假期》(Long Weekend / Thongsook 13)導演塔偉華溫泰(Taweewat Wantha)執導,亦是首部以IMAX形式上映的泰國恐怖片。目前《鬼聲陰》的本土累積票房已達5億泰銖,憑著強勁口碑,有望挑戰泰國史上最賣座恐怖片紀錄! 除了真實撞鬼故事令人毛骨悚然,雲集一眾人氣型男美女演出,相信亦是令《鬼聲陰》大收旺場的原因。男主角混血男神納得克Barry(Nadech Kugimiya),不但有著「泰國趙又廷」及「泰國彭于晏」之稱的出眾外表,同時更實力兼備:22歲首拍電影《日落湄南河》即成為泰國電影金天鵝獎最年輕影帝;及後演出劇集泰版《來自星星的你》及電影《呃LOVE天團》等話題作而持續人氣高企,目前是全泰國收入最高的演員及模特兒之一。今次他化身「最強大佬」,為了幫妹妹驅邪,赤膊殺入妖氣沖天的竹林,露出渾身線條分明的結實肌肉,實行向粉絲大派福利。至於女角方面,則有美少女嫩模丹妮絲潔莉爾查Denise(Jelilcha Kapaun)飾演大妹阿雅及拉塔娃蒂婉通 Mim(Rattanawadee Wongthong)飾演被惡鬼纏身的二妹妍恩。姊妹情深,能否戰勝索命鬼音?
回到目錄

《鬼聲陰》重點五丨預告片段曝光

回到目錄

《鬼聲陰》重點六|電影彩蛋

現時暫未有鬼聲陰彩蛋消息,東方新地將為你持續更新!
回到目錄

《鬼聲陰》重點七|上映時間、場次及預售情況

回到目錄

《鬼聲陰》劇情大綱是什麼?

《鬼聲陰》描述1972年,位於北碧府的偏遠村莊,…詳情請看

《鬼聲陰》演員角色包括誰?

《鬼聲陰》演員角色包括納得克, 丹妮絲潔…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鬼聲陰電影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