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的後裔》談情靚景逐格睇

《太陽的後裔》談情靚景逐格睇

韓聞

廣告

 

《太陽的後裔》熱爆中港台,除了靚仔宋仲基同靚女宋慧喬孭飛之外,劇中五大靚景令fans睇得更投入!劇組除了遠赴希臘談情靚景拍攝之外,更包括位於首爾嘅咖啡店等,依家帶大家一同感受「雙宋」甜蜜時刻!

 

1.最浪漫 希臘沉船灣

第3集劉時鎮(宋仲基)載着姜暮煙(宋慧喬)路過一個告示牌,暮煙指很想到遠處美麗海邊,於是時鎮就駕着小艇帶暮煙一同到神秘海灣,而呢個烏魯克景點正確位置於希臘的小島扎金索斯北部的Navagio海灘上,被譽為世界最美的海灘沉船灣!
沉船灣擁有陡峭懸崖及蔚藍色清澈海水,而沙灘嘅走私船Panagiotis號於1983年失事擱淺在沙灘上,因被海風浸蝕而滿布生鏽痕迹!而劇中時鎮就向暮煙訴說一個浪漫的傳說:「如果從海邊撿起石頭,就一定會再次回到這裏,再回到這兒的人會把石頭放回原處。」冧屎女呀!

 

2.談情勝地 希臘阿拉霍瓦鎮

第四集劉時鎮剛好有兩小時的空檔可以和姜暮煙約會,於是二人開車來到阿拉霍瓦古老城鎮,從兩人的座位往外一看,近看山脊上一間間的房屋外,視野遼闊又充滿當地風情!

現實中,阿拉霍瓦鎮山脊上的每間房屋,屋頂皆以紅色瓦片建成,乍看之下就像堆疊的方塊積木一樣,場面壯麗!

 

3.私語靚景 希臘神殿

第三集講述暮煙來到時鎮所屬太白部隊駐紮營地,二人漫步所在之處正是希臘神殿某角落!其實,該處是一座位於已消失的美索不達米亞的古代城市。

 

4.Hea之靚景 首爾咖啡店

呢間於2011年開幕嘅DAL.KOMM.COFFEE經常於劇中出現,李光洙更係該店代言人!第一集劉時鎮同徐大英(陳久)捉完小偷去醫院後,再到咖啡店休息。第二集劉時鎮與姜暮煙「攤牌」時,亦身處此咖啡連鎖店。

 

5.醫院情緣

劇中暮煙於海星醫院工作,而該醫院更是佢同時鎮定情地方!有幕時鎮趕到醫院搵好兄弟徐大英手機時,遇見女醫生暮煙,二人四目交投擦出火花!二人於醫院談情戲份,除了廠景外,不少場景都於忠北大醫院以及首爾聖母醫院取景!

 

如欲率先接收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B專頁並於「已讚好」選單設定「搶先看」,多謝支持。

網址:www.facebook.com/orientalsunday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