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

太妍歐洲街頭演唱 無受抑鬱症影響 飆出完美高音觀眾讚嘆

韓聞

廣告

早前,少女時代成員太妍,於Instagram自爆患上抑鬱症,並正在努力的接受藥物治療。事件曝光後兩星期,太妍於歐洲街頭演唱,展現笑顏,不受抑鬱症所影響,完美的演唱並飆出完美高音,路人粉絲都讚嘆太妍的唱功!

撰文:娜仔|圖片來源:太妍ig、Twitter、微博

太妍德國街頭演唱

自太妍於Instagram自爆患上抑鬱症後,事隔兩星期後,飛往歐洲拍攝節目《Begin Again3》,《Begin Again3》是挑戰於街頭演唱,帶來一場高質的音樂會,用音樂為觀眾帶來治療。而新一輯的嘉賓就是唱功了得的太妍,今季首站就到德國進行街頭演唱,太妍的天籟之聲,當然吸引了不少的路人圍觀,而太妍亦沒有受到患抑鬱症所影響,更展現笑顏,完美的飆出高音,讓眾人都嘆為觀止!

太妍完美的演唱了Adele的《When We Were Young》、《GEE》、《All Night Long》等歌曲。完美的演出,不少路人拍下太妍的演出,並上傳到社交網絡分享給網民們,也吸引到粉絲們前往拍攝。

第二站就到了荷蘭進行街頭演唱,太妍演唱了《Bad Guy》、《Say Something》、《rain》等歌曲,當然也不缺少女時代的代表歌曲《GEE》啦!

兩站的演出,太妍的表現都是一如以往,更與觀眾互動、說說笑笑的,完全沒有受到抑鬱症所影響,讓現場觀眾、網民、粉絲都讚嘆太妍的天籟之聲!

Instagram自爆患上抑鬱症

早前,太妍於個人Instagram與粉絲玩「你問我答」的遊戲中,因有粉絲帶嘲諷語氣提問太妍:「是躁鬱症嗎?」,太妍才自爆自己現正處於低潮期,患上了抑鬱症,並接受抑鬱症的藥物治療中,一定會好好的努力康復!並希望大家不要用嘲諷的語氣說話,只會加重抑鬱症患者的病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