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媽媽

細數日韓神級好媽媽 邊位女神有份?

韓聞

廣告

日韓女神講得多,臨近母親節,本刊就同大家講講日韓女神中有邊幾位係人人稱羨的索爆靚媽之餘,仲係出名愛錫仔女的廿四孝好媽媽!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網上圖片

好媽媽女神

山口百惠 升呢星媽

當年為相夫教子急流勇退的「永遠女神」山口百惠,與影星三浦友和結婚至今已37年,一直是日本模範夫妻,山口百惠亦被視為賢妻良母典範,如今34歲大仔三浦祐太朗和32歲細仔三浦貴大都已繼承其衣缽,先後加入娛樂圈,山口百惠升呢做星媽。早前山口百惠更開到口對身邊人表示恨抱孫,希望兩個已長大成人的囝囝可以早日完成其心願。

安達祐實 帶女再婚

曾以《沒有家的女孩》走紅、童星出身的安達祐實,在05年24歲時奉子嫁諧星井戶田潤,翌年生下囡囡小凜,09年因老公偷食而離婚,變成單親媽媽,獨力湊大囡囡。到了2014年,安達祐實再婚嫁其寫真集攝影師桑島智輝,前年再生一子,一家四口生活幸福。

安室奈美惠 為子退休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已預告將會在今年9月16日正式引退,令不少歌迷心碎,有報道指她引退是因為兒子一番話。話說當年安室奈美惠在年僅20歲之時奉子嫁舞蹈員Sam,但五年後離婚,安室奈美惠要苦爭三年才奪回兒子溫大撫養權,溫大現今已19歲,剛考入名牌大學。據知兒子因為心疼媽媽工作辛苦,曾多次勸說她放下一切去環遊世界,好好享受人生,成為安室奈美惠提早引退的其中一個誘因。

篠原涼子 谷仔讀名校

44歲日劇女神篠原涼子在05年嫁比她大25歲的男星市村正親,先後誕下今年9歲的大仔同6歲的細仔,2014年市村正親患胃癌,篠原涼子宣布停工,專心在家照顧老公與兩個囝囝,一家人共度難關,直到翌年老公抗癌成功,篠原涼子才復出拍劇。近年篠原涼子為囝囝升學問題傷透腦筋,大仔早年曾報考名牌幼稚園失敗,被大肆報道,但篠原涼子未有放棄,三年後大仔終考上可以一條龍直升大學的名牌私立小學,令她一雪前恥。今年6歲細仔亦升讀同一名牌小學,據知篠原涼子和老公每年都要為兩個囝囝交達320萬日圓(約23萬港元)學費。

李英愛 親親大自然

韓劇《大長今》女神李英愛09年嫁商人鄭浩英,兩年後誕下一對龍鳳胎,升呢做靚媽後,愛姐一直停工專心湊仔,直到去年仔女6歲大開始讀小學,愛姐才復出拍劇集《師任堂》。近年愛姐不時同一對仔女出鏡做慈善活動同拍廣告,愛姐直言成為母親後價值觀都改變了不少,特別喜歡帶住仔女一齊親近大自然。

金喜愛 恨做囝囝偶像

51歲凍齡女神金喜愛96年嫁人生子後,就專心相夫教子,到03年才復出拍劇,她曾表白因為兩個兒子長大讀小學後,自己不再是他們的偶像:「感覺很失落,所以想再拍戲,找回生活重心。」

金喜善 考慮為女引退

韓國元祖級女神金喜善自16歲出道靚足廿多年,她在07年嫁企業家朴周英,09年誕下女兒朴妍雅,她感覺有如中了大獎,因此爲女兒起乳名「Jackpot 」,但卻被網民轟女兒醜樣,更引起質疑金喜善整容的議論,令金喜善非常自責,曾考慮過為女兒退出娛樂圈,直到女兒長大,五官開始變靚,金喜善亦鬆一口氣。

宋允兒 兒子爆喊阻復出

宋允兒09年嫁影帝薛景求,翌年誕下兒子薛承允,為湊仔停工多年,到2014年在《陪伴我好媽》復出演患癌母親,成為百想視后,她自爆剛復出拍劇時囝囝極為不捨,每日都要喊住阻止她出門開工,後來她和兒子好好溝通後,兒子才接受她出門工作,令她大感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