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漫芬

43歲李漫芬剖腹誕7.8磅B女

最新娛聞

廣告

無綫藝人李漫芬(Fanny)囡囡出世啦!B女取名談在心,重7磅8,眼大大似爸爸!Fanny話囡囡比預產期遲咗4日先出世,仲請媽媽食全餐㖭呀!不過最緊要母女平安嘛!

原文:Sunday Kiss|圖片來源:李漫芬 Fanny Lee

43歲李漫芬剖腹誕7.8磅B女

恭喜晒!Fanny喺社交網站報喜,宣佈囡囡出世,重7磅8,眼大大像daddy!不過佢就話囡囡好百厭:「28/3 預產期 她等到1/4 愚人節才出來 ! 又作弄媽媽,請媽媽食個全餐!31小時陣痛都不願游去她應去的位置,最終要緊急開刀!」

李漫芬又話由於生產完有點狀況,「未能抱bb一下就須要到另一個房間觀察,那裡很多儀器 不可開手提 我沒法即時和大家報喜, 請見諒! 等到今天早上6時半我終於可以和bb團聚了!」

Fanny更感謝老公一直陪伴。「謝謝各位曾經為我分享經驗兄弟姐妹 您們為我解疑難,還有一直祝福我們的朋友們, 以及專業的醫護人員! 更謝謝老公全程陪伴,除了緊急開刀分開了的一刻, 您知道嗎 是您令我堅強!」

最後Fanny表示已經開始餵母乳,更承諾但和老公會努力學習的做爸爸媽媽!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