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寧

唐寧於真人騷內疚爆喊 自覺對唔住一個人!

最新娛聞

廣告

童星出身的唐寧最近參加真人騷節目,於拍攝期間,去到對方的新屋時,她因一時感觸及自覺愧對一個人,一度內疚爆喊!究竟係邊個令唐寧咁心痛?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影片截圖、新傳媒圖片庫、Instagram

唐寧參加真人騷到訪印尼

童星出身的唐寧最近參加了ViuTV的最新真人騷節目《最熟悉的陌生人》,節目主要講述香港演員所請的工人姐姐,她們離鄉別井到香港工作的外傭的生活故事。首集就由唐寧打頭陣,跟外傭回到家鄉,並帶領大家走進其工人姐姐Muji的家鄉——印尼。

節目中,唐寧指自己當初並冇諗過請工人,因為媽媽一直都有幫手湊對仔女,但其後因媽媽患坐骨神經痛而需要要住院,自己亦要搵錢,故最終決定請工人姐姐。

由於唐寧是位印尼華僑,所以想請個印尼姐姐,笑指:「話晒係同鄉嘛!」指大家會較易溝通,於是,Muji就喺唐寧屋企開始工作。

唐寧肉緊攬緊工人姐姐兒子

其後,唐寧一抵達Muji於印尼的屋企,除了馬上與姐姐擁抱,更立即問及其已6歲大的囝囝Riski在哪。一見到Riski,亦非常肉緊地攬緊Riski,猶如雙方相識已久,但卻只是第一次見面。

唐寧內疚爆喊

當唐寧參觀Muji新起的屋時,她馬上強忍不下眼中淚水,因指自己一直內疚,對方因要照顧她的屋企人,反而剝奪了Muji同仔女的天倫之樂,故一時感觸落淚!

而且,唐寧提到該住處雖剛剛起好,明明Muji是屋主,但偏偏是最遲入住的人,甚至是次才第一次回印尼見到自己的屋,對Muji相當痛心。

唐寧心痛工人姐姐

唐寧其後笑說:「有樣嘢好搞笑,佢係暫住自己屋企。」但當說這句時,她是心痛著Muji的,因對方即使有自己的一間屋,但亦不可以長住,就連Muji 自己都話:「覺得自己係客人。」

雖然唐寧心痛Muji ,但同時亦好感恩,因指Muji 一直都表示希望想起屋,現在見到亦為她感到開心,因為工人姐姐終於完成人生其中一件想做的事!

唐寧原籍印尼華僑,童星出身的她可算是「由細睇到佢大」!兒時的她長得標緻可愛,亦很上鏡!

唐寧長大後的電視劇代表作莫過於《戀愛自由式》飾演陳文媛的妹妹,以及《大唐雙龍傳》中飾演師妃暄。

2010年,唐寧與年長13歲及有「舞台劇才子」之稱的舞台劇導演兼演員鄧偉傑結婚,婚後誕下一仔一女。可惜,其婚姻僅維持七年,上年唐寧透過經理人宣布二人離婚一事。

❤️常懷童心❤ 👧🏻兒童節快樂!👦🏻

A post shared by Leila Kong 唐寧 (@leilakong1205) on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唐寧Viu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