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

《鬼怪》、《繼承者們》都不是第一?!節目公布最佳韓國電視劇前五名

最新娛聞

廣告

這些年都是韓劇的天下,就算不是fans,都應該看過一、兩套,要是fans的話,一定10隻手指都數不完。近年韓國好劇本多不勝數,好似《鬼怪》、《繼承者們》、《太陽的後裔》,最近節目《Weekly China Now》便整合了中國人心中最佳韓國電視劇的前五名,看看與你的心目中最佳韓劇又是否相同!

撰文:Kathy| 圖片來源:Instagram、劇照(原文刊於《More》網站

最佳韓劇前五名

第五位: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就算不是韓劇迷,都一定聽過甚至看過《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鬼怪》是韓國電視台tvN的創社10周年特別企劃連續劇。還沒播出時,已經讓人期待已久,全因《鬼怪》同是超強人氣劇集《太陽的後裔》的作家金銀淑與導演李應福合力打造!

主角孔劉因電影《屍殺列車》人氣再次急升,而《鬼怪》是他事隔5年再次回歸的電視劇,令一眾粉絲都非常期待他的作品。

故事講述孔劉飾演武神「金信」將軍,因受奸臣擺布,死於忠心侍奉的君主刀下,其後又成為了「鬼怪」。

他要找出那位能拔除他身上的劍的鬼怪新娘,才能安息。

而那位命中註定的鬼怪新娘是由金高恩飾演的「池恩倬」,「鬼怪」和「鬼怪新娘」將展開一段奇幻旅程,當中更提到眾多主角的前世今生。

再加上兩大男神孔劉和李棟旭的加持,完全沒有不看的理由~

劇中除了主線精彩外,李棟旭飾演的地獄使者帶走亡靈的時候,每位亡靈的故事像是平平無奇,但偏偏最平凡的事,最戳中內心。

《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鬼怪》會沉重地帶出人性、前世今生,劇中又有大量伏筆,真的要「帶腦」追劇的。但當中都不乏大量笑點,尤其是兩位男主角的「同居」生活,對彼此又愛又恨,不時鬥氣,看得觀眾捧腹大笑!

其中一個笑點是孔劉於劇中被自己主演的《屍殺列車》電影嚇倒!
兩人在廚房外用念力玩刀的搞笑情節,相信大家都記得,像個小孩子一樣!

第四位: 《太陽的後裔》

《太陽的後裔》,一套紅遍全亞洲的韓劇,無人不曉。由宋仲基、宋慧喬、金智媛及晉久主演,配上人氣劇集編劇金銀淑和金元碩作家,沒有不追看的理由。

劇組更遠赴希臘的紮金索斯島取景,令畫面更真實,又震撼。
第6集宋慧喬準備離開戰地時,到崖頂回望沉船灣,懷緬跟男主角談情。

由於以特戰隊做背景,劇情緊湊刺激,當中更涉及到國家、政治、軍人的元素,對觀眾來說,都非常全新。但編劇說故事時,絕不讓觀眾經常感到沉重,不時會加入一些輕鬆位。

劇情回歸首爾後,就開始出現情侶無限放閃的畫面。
野蠻呷醋都覺得好cute!

故事講述特戰隊所屬隊長劉時鎮(宋仲基飾)、 海成醫院外科醫生姜慕妍(宋慧喬飾)、海外派遣部隊軍醫官尹明珠(金智媛飾)和特戰隊所屬副隊長徐大英(晉久飾)4名男女來回海外和韓國之間的愛情故事。

不得不讚地震那場戲,真的很顯露人性的一面。

一眾劇迷最開心不過「宋宋CP」最後因此劇在現實生活中拍拖、結婚,共偕連理。

婚禮當天的照片,雙宋非常相襯,完全睇唔出有年齡差!(圖片來源:Naver)
二人合照襯到絕!(圖片來源:Naver)

第三位: 《來自星星的你》

《來自星星的你》可說是港人心目中的最愛韓劇之一,全智賢在劇中為一位女明星,造型高貴艷麗。

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她在劇中有時不修邊幅,有時卻高貴大方,配有不同的唇色及髮式,不論是順滑長髮或是披頭散髮,都無損女神形象!

故事講述外星人(金秀賢飾)來到地球生活了400年,與韓流女明星(全智賢飾)墜入愛河的浪漫喜劇。

金秀賢因飾演都敏俊教授一角而大紅。

第二位: 《繼承者們》

《繼承者們》導演找來一班年輕又有顏值的演員,故事又不錯,難怪當時推出,能吸引一眾年輕觀眾追看。

《繼承者們》
《繼承者們》

《繼承者們》是一套典型的韓劇,故事講述貧窮女生入了一間貴族學校讀書,當中遇到的事情,如被人看不起、欺凌等,但還是非常堅強,而且有兩個富家子弟愛上了她。

第一位: 《我叫金三順》

想不到會是2005年的《我叫金三順》拿第一,當年創下50.2%的收視率,劇集在香港也是熱播的。

《我叫金三順》
事講述女主角金三順是一個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女生,而且沒有身材、外貌、家底,但最終都可以憑著自己,堅強地面對生活中的各種困難並找到幸福,是一套非常正面的劇集。

當年於韓國播出大結局時,曾創下51.5%的收視紀錄。
《我叫金三順》由玄彬及金宣兒主演。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