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珠格格

唔止范冰冰《還珠格格》主角皆涉負面新聞 得蘇有朋冇事……

最新娛聞

廣告

范冰冰近日捲入逃稅風波,成為全球熱話,而講起范冰冰就點可以唔提《還珠格格》?近日就有網民用一張《還珠格格》的演員合照惡搞,為幾位主要演員配上不同「罪名」,以恥笑幾乎所有《還珠格格》主角都曾捲入負面新聞,唯獨蘇有朋仍然「生還」……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東方新地、微博、節目截圖、網上圖片

前文提要:范冰冰逃稅風波 需繳10億罰款

范冰冰因捲入逃稅風波而消失近四個月,早前內地指范冰冰「偷逃稅問題」已查清事實,稱范冰冰在拍攝電影《大轟炸》中實收3千萬人民幣片酬,其中1千萬已經報稅,但其餘2千萬以分拆合同形式逃避個人所得稅款、營業稅及附加稅;另外當局亦查出范冰冰及其擔任法定代表人的企業,亦有少繳稅款的情況。最後不同罰款加加埋埋,共計約8.84億人民幣(約10億港元)!

范冰冰發道歉信

根據內地法律,范冰冰屬首次犯法,所以在指定期限內繳清罰款,將唔會被追究刑事責任,否則案件將會移送公安機構處理。范冰冰其後透過微博發表道歉信:「最近一段時間,我經歷了從未有過的痛苦、煎熬,進行了深刻的反思、反省,我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深感羞愧、內疚,在這裡我向大家誠懇道歉。」又表示會完全接受稅務機關的處罰:「盡全力克服一切困難,籌備資金、補繳稅款、繳納罰款。」

網上爆范冰冰被捕經過

今日更有消息爆出疑似范冰冰被捕時的細節,消息指范冰冰當時在江蘇南京某商場第20樓,搵一位名為「小神仙」的算命師算命期間遭公安逮捕,據悉當時范冰冰被戴上頭套,直接帶往停車場。

另外,有指范冰冰被公安直接從南京開車押到北京,如果中途范冰冰想去洗手間,則要先由公安將廁所清場,再讓佢一人獨自入去,非常嚴密謹慎。

那些年《還珠格格》

講起范冰冰就點可以唔提《還珠格格》?呢部1997年播出的內地古裝劇當時風靡全亞洲,重播一樣大把人追,更一舉捧紅了趙薇、林心如、范冰冰及蘇有朋等演員,簡直係80、90後的集體回憶!

《還珠格格》眾主角涉負面新聞 得蘇有朋冇事……

隨著近日范冰冰「現身」引起大家關注,有網民就用上一張《還珠格格》劇照惡搞,列出幾乎每一位主角都曾有過各種負面新聞,仲話蘇有朋係唯一「生還者」,希望佢要頂住咁話……

周杰 (爾康) -「撞人逃逸?」

周杰在劇中飾演癡情專一的「爾康」,走紅後本來前途一片光明,可惜《還珠格格》後已無甚代表作,多年來更有不少負面新聞。2009年6月一晚上,周杰與好友那英、楊坤等聚餐,凌晨時駕駛無牌私家車離開,期間撞倒一架的士,的士司機及乘客共三人受傷。周杰被指撞車後不顧而去,但佢本人就堅稱係報警後先離開。

另外周杰曾經喺出席活動時,與現場安保人員起衝突,甚至毆打對方!據知周杰近年已再沒有在幕前演出,反而承包了一大片農地轉型做農夫,生意做得有聲有色!

林心如 (紫薇) -「造遙誣陷?」

林心如當年喺《還珠格格》飾演「明珠格格」紫薇,美艷動人、溫婉可人,與周杰飾演的爾康為一對戀人。2004年時,林心如在《康熙來了》自爆與周杰拍接吻戲時被強吻,對方強行將舌頭伸入自己嘴裏,幸好自己咬緊牙關抵抗。

事隔13年後,周杰喺去年(2017年)突然於微博否認此事,更直指林心如造謠誣陷!不過有網民質疑周杰點解要相隔多年突然回應,覺得佢係借機博出位,咁就不得而知了。

張鐵林 (乾隆) -「僱兇綁架?」

資深演員張鐵林飾演乾隆皇帝深入民心,但現實中佢就唔少負面新聞,2016年時張鐵林就被前女友控告僱兇綁架!該女子聲稱2002年時與張鐵林未婚產子,張鐵林曾要求撫養兒子,但女方未有答應。至2009年一深夜,張鐵林帶人到女方家中搶奪兒子,但當時被警察及時阻止。

不過張鐵林未有因此罷休,不久後張鐵林指使他人將兒子和前女友綁架到荒郊野地,隨後將女方推下車,自己則帶走兒子。真係當自己係皇帝?

趙薇 (小燕子) -「証監禁市?」

「小燕子」趙薇都算係眾演員中發展得最好的一位,現時身兼演員、導演、監製等數職,貴為國內最頂尖女星之一,甚至踏入商界後同樣有不俗成績。不過去年趙薇與老公黃有龍創辦的「龍薇傳媒」,被指以空殼公司收購上市,對市場和投資者產生嚴重誤導。到今年四月,趙薇被罰五年內禁入證券市場,罰款30萬人民幣。

蘇有朋 (五阿哥)

《還珠格格》一眾主要角色中,暫時得返蘇有朋一人未有咩嚴重的負面新聞傳出,形象依然正面,網民都笑說佢要支持住……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