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恩惠

驚現硬膠樣!尹恩惠崩壞了 復出拍劇被指變晒樣 網民:重手咗喎!

最新娛聞

廣告

尹恩惠當年因為韓劇《宮 野蠻王妃》、《咖啡王子》爆紅,現今34歲的尹恩惠卻很久未有拍劇,事關她在15年參與拍攝大陸節目《女神新裝》時,被指抄襲設計師尹春浩的作品,之後她的名氣就一落千丈。相隔5年再現身拍劇的她,卻驚現硬膠樣…唔通佢塊面真係做咗手腳?

撰文:東方新地 | 圖片:instagram﹑facebook﹑weibo

驚現硬膠樣!尹恩惠崩壞了 復出拍劇被指變晒樣

當年尹恩惠憑著在幾套韓劇中的演出爆紅,紅到衝出韓國,名聲都算是遍布全亞洲。

在劇集《宮 野蠻王妃》、《咖啡王子》中的演出,大家都相當深刻!

不過自從15年,她被爆在節目《女神新裝》中抄衫,被揭抄襲設計師尹春浩的作品後,大大影響她的形象,事業停滯不前。

最近她再回歸電視劇,跟演員千正明演出《心動警報》,這次她出席發布會,也有為當年的錯而鞠躬道歉。

不過慘就慘在,大家的焦點都落在她的面容上…

尹恩惠這次現身,被網民發現覺得她的表情好僵硬,懷疑她入廠修改過!

 

對於尹恩惠在「抄衫事件」後,復出再當女角,其實已經惹起不少人不滿,而這次發布會後,更引起更大迴響。

網民直指她「重咗手」,又話佢開刀過度,甚至封佢為「整容怪物」。

由於她為了當年的事公開道歉,所以一時之間令到網民搜索這件事,結果最終大家都被她的容貌吸引,話佢「肉毒打太多」﹑「一定係打針整咗嘴唇」。

亦有網民留言撐佢,話其實只係打燈﹑妝容問題,仲叫大家對這個年齡的女明星寬容啲!唔好咁harsh呀!

對比返2016年,她出席《MAMA音樂頒獎禮》紅地毯時的樣貌,當時的她的確順眼一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