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東閔

謝東閔入行9年首唱主題曲被彈 網民:還我周華健!

最新娛聞

廣告

次次無綫都會為劇集自家製作片頭及片尾曲,而今個星期一首播的《倚天屠龍記》亦無例外,今次更找來新聲音謝東閔(Brian)唱片頭曲《得失一笑中》,網民雖然讚終於不再只是「一姐」菊梓喬、「一姐」吳若希、鄭俊弘和胡鴻鈞,但亦有彈!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影片截圖、謝東閔IG

謝東閔首唱主題曲被彈

《倚天屠龍記》出街後,大家對片頭曲主唱者的聲音感到陌生,皆因今次無綫找來入行已9年,《超級巨聲2》第四名的謝東閔唱劇集主題曲!

作為人生第一首屬於自己的歌,Brian亦非常落力於個人社交網宣傳主題曲的MV。

參加歌唱比賽出身的Brian一直都只得拍劇機會,但原來並未因而忘記自己唱歌的興趣,而最近佢更成功與星夢娛樂簽約,正式成為旗下歌手!

部分網民得知《倚》的主題曲是由Brian主唱都表示支持,皆因不少網民都希望有更多不同的聲音唱劇集主題曲。

然而,除了讚賞無綫今次選Brian唱主題曲外,亦有網民要求沿用1994年《倚》由周華健主唱的主題曲《刀劍如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