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強人劇透

【白色強人劇透】星期五大結局!商家為錢Cut急症室、洛雯心臟腫瘤復發隨時Sad Ending?!

娛聞

廣告

熱播中的無綫醫療劇《白色強人》在7月12日(星期五)就快大結局,觀眾們都很關心劇情最終會怎發展。之前商家就醫改方案要求廢除明成北醫院急症室,今晚就會講到楊逸滔 (郭晉安 飾)知道後,好嬲向游國棟(鄭子誠 飾)施壓煞停醫改方案。而程洛雯(李佳芯 飾)證實心臟腫瘤復發,而手術難度相當高……到底醫改方案的最後會否通過,而生死未卜的洛雯又會否可以同唐明Happy Ending?

 

撰文:東方新地 | 圖片:《白色強人》預告片截圖、劇照、TVB YouTube Channel

《白色強人》劇透終極披露

醫改方案變質逸滔唐明出手煞停

楊逸滔從林學祈(黃嘉樂 飾)口中得知海生要廢除明成北急症室一事,氣極向游國棟(鄭子誠 飾)施壓煞停醫改方案。國棟威脅要拉逸滔下馬,二人不歡而散。此時,溫銘章(張達倫 飾)將一份關於國棟的醜聞黑材料交予康橋(朱智賢 飾),逸滔、康橋決定放手一博……國棟醜聞曝光,特首帶同國棟向公眾交代,平息風波。逸滔終與榮業同一陣線,更提出倒戈醫改方案的最後籌碼……

在大結局一集,楊逸滔向唐明(馬國明 飾)提議接任明成北院長,唐明方知醫改方案已經變質。逸滔着康橋發佈網上輿論,揭發醫改真相。另方面,唐明將就醫改方案插手,要求特首運用權力剔走醫改議案。游國棟提前向明成北急症室開刀,急症室上下惶恐不安。此時,多名來自嚴重車禍的傷者要送往明成北搶救,余湛琛(蔣志光 飾)、蘇怡(唐詩詠 飾)不依程序收症。立法會對表決醫改作出最後角力,唐明忽然列席發言……

洛雯心臟腫瘤切除難度高逸滔趕入協助

唐明、洛雯、呂仲學(姜大衞 飾)等合力進行器官移植的聯合手術完美地完成,唯洛雯在手術途中再有異樣……洛雯證實心臟腫瘤復發,唐明自薦為洛雯主診,洛雯終向蘇怡、靄寧(張曦雯 飾)坦白病情。洛雯心臟腫瘤切除手術難度極高,唐明、逸滔決定冒險採用香港醫學界從無案例的手術方案。唐明分秒必爭為洛雯清除腫瘤,手術途中洛雯出現血管栓塞,逸滔即時趕入手術室協助唐明。

 

大結局中,洛雯手術成功。另一邊廂立法會對表決醫改作出最後角力,唐明忽然列席發言……三年後,洛雯擔當無國界醫生,一日,大批持槍軍人衝入救護營地……到底最後是虛驚一場,定係BBQ大團圓結局?

 

馬國明合唱中文版插曲《Can You Hear》

在結局篇將會播出,馬國明與譚嘉儀特別演唱的插曲《Can You Hear》的中文版,拍攝的MV中二人更有親吻劇情,錄製時都表示緊張。不知道馬明的歌喉如何,會否刺激最後的收視呢!

《白色強人》唐詩詠與馬國明的延續

《白色強人》播出後有不少好評,在唐詩詠與馬國明開Live與觀眾互動時,監制羅永賢在鏡頭前答應,認真考慮開拍《白色強人2》,望觀眾繼續捧場,多給意見,而續集將會解釋唐詩詠與馬國明的離婚原因。黃翠如在節目《Do姐有問題》錄影後,更爆料指馬明與詩詠都計劃放假旅行,建議二人同行。

 

馬國明剖白參演《白色強人》感受

早前馬國明接受TVB訪問,分享了參演這套重頭劇的感受,指唐明是他從演以來最難演繹角色之一,「唐明情緖起伏唔大,好難演得好睇。」「我最想挑戰奸角,問過監製可唔可做YT,因為角色亦正亦邪,好立體,但監製最後說服我做唐明。」

 

對於網民猜測「唐明」的暗藏意思,馬國明解釋:「『唐明=唐詩詠+馬國明』?呢個名係我哋監製好喜歡,舊時作品2002年《烈火雄心II》已經有男主角叫唐明,並唔係唐詩詠加馬明!」

馬國明還解答了「有一種愛就如唐明」:「真係情侶咁係好正常,因為結婚誓詞話『無論疾病甚麼甚麼,都會陪喺佢身邊』。」馬國明又證女醫生是可以穿高踭鞋,只有在急症室是不可以。手術是可以講電話,劇情沒亂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