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門面

人美身材正 喻為靚得像門面的偽門面韓團成員 網民:比官方門面仲靚囉!

韓聞

廣告

每一隊的韓國女團,出道時經紀公司,都會設定不同成員有不同的角色,例如主唱、領舞、rapper、門面等的角色,而門面的角色就好重要啦!選隊中最耀眼嘅人吸引粉絲,但有時官方所定的門面未必係公認最靚那一位,反而有些成員比門面成員更靚更吸引到粉絲們的眼球,是隊中隱藏嘅偽門面呀!

撰文:娜仔|圖片來源:太妍igKrystal ig雪炫igtwice igredvelvet igJennie ig|影片來源:Youtube

6隊韓國女團最靚嘅偽門面

(1)少女時代 - 太妍

少女時代官方所定的門面是允兒的, 太妍就是隊中的偽門面。開初睇太妍的樣子沒有什麼的特別,但經過歲月的洗禮,太妍多了一份女人味,越睇越靚!雖然太妍現時多以Solo歌手出現,但無損佢代表嘅女團地位!

偽門面
太妍真係越睇越靚!

(2)f(x)-Krystal

f(x)一開始官方門面是Sulli(雪梨),而偽門面就是高冷的Krystal,擁有女仔都好羨慕嘅鉛筆腿同11字腹肌,而看久了會讓人嵌入Krystal高貴冷豔、不吃人間煙火的形象中!

偽門面
f(x)-Krystal
偽門面
高貴冷豔、不吃人間煙火的形象,其實好吸引~

(3)AOA-雪炫

雪炫不是官方門面,卻是被誤認為門面最多的一位,天使的臉孔與魔鬼的身材,大方而不造作的性格,大受廣告商的青睞,讓AOA更讓觀眾認識,絕對是團中的偽門面。

偽門面
AOA-雪炫

(4)Red Velvet-Joy

Red Velvet的Joy,笑起來甜甜的,被形容有種初戀及青春的感覺。加上減肥成功、衣著風格改變,更有一絲性感。比起冷豔門面成員Irene,Joy更加的吸引到粉絲的注意,絕對是團中的偽門面。

偽門面
Red Velvet-Joy
偽門面
有少少初戀嘅感覺

(5)Twice-娜璉

Twice門面周子瑜是有親和力的感覺,但講到靚就一定非娜璉莫屬,兔仔牙和充滿活力的笑容和性格,十分受粉絲們的歡迎的。

偽門面
Twice-娜璉
偽門面
兔子牙笑起來也很甜~

(6)BLACKPINK-Jennie

Jennie人稱「人間香奈兒」受到Chanel的青睞,而且和f(x)的Krystal一樣,有種「冰山美人」的感覺,有一定的魅力的,不知不覺的成為團中的偽門面!

偽門面
BLACKPINK-Jen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