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

唔再做脹爆大媽!「小燕子」趙薇勁減30磅 少女味返晒嚟靠呢幾招

最新娛聞

廣告

還記得97年電視劇《還珠格格》裏的小燕子嗎?瘋瘋癲癲、不拘小節,卻和五阿哥譜出一段美好的戀情。趙薇把小燕子演得活靈活現,之後也因此備受關注,人氣爆升!不過近年除了影視作品和幕前演出之外,可能是人到中年的關係,她有時候胖有時瘦的身型,也很惹人關注。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劇照、微博、instagram

唔再做脹爆大媽!「小燕子」趙薇勁減30磅 少女味返晒嚟靠呢幾招

趙薇今年已經42歲,當年因為《還珠格格》的「小燕子」而紅了起來,08年與富商黃有龍結婚,還生了一個女兒。今年來趙薇還進了商界,成為圈內富婆。

今年4月她出席《第37屆金像獎頒獎禮》,一襲紅裙不僅顯得她沒線條,還把她肉肉的手臂露了出來,就算沒有露手臂,露出小腿也顯胖。

媒體網民都狠狠地批評她的身型,手臂的肉肉,都讓大家都感嘆歲月催人。

今年5月中來香港看古巨基演唱會時,她的模樣還是比較胖。

甚至有人取笑她胖得不成人形,可能正正是因為大家狠心的評論,激發了趙薇,她也決心要減肥了。

有指短短一個月,她就減了22磅,前前後後加起來也至少減了30磅,在她微博上看到的近照,穿上熱褲,一雙筆直的雙腿,似乎沒有了多餘的脂肪,少女感十足。

更有網民指,目測趙薇現在只有大概45kg吧!

還有人說她回到了當初「小燕子」狀態最巔峰的時期,不過說實在的她現在比當初還要瘦了些,以前還有些baby fat,現在下巴比以前更尖!

嗱!不過呢個世界有得P圖,可能好多人唔多信小燕子自己post嘅相,不過睇返就算在其他人的鏡頭下,她的的確確係清減了很多!

當然fit返咁多,上鏡拍節目都靚咗好多!

那麼趙薇是怎麼做到位時間內變化如此之多呢?畢竟年紀大了又生完女兒,新陳化謝都不及從前。相信做了媽媽也較少時間去管理自己的體重。

 

所以據知小燕子原來都是靠「管住嘴,邁開腿」六個字去減磅,她曾自認是愛吃的人,永遠是第一個拿起筷子,最後一個放下筷子的人,所以一定要管住自己的飲食。

飲消脂蔬果汁!

而趙薇還會喝消脂蔬果汁。材料可以是青瓜、蘋果﹑蕃茄與苦瓜,跟據個人喜好更可以加入蒜頭、洋蔥、辣椒等榨汁。

不過,聽起來也覺得味道不會很討好吧,趙薇也承認這樣的蔬果汁挺難喝,但為了健康和減肥就豁出去了。

今年9月出席活動,她已經瘦了很多。

游泳好瘦得!

而趙薇還會經常游泳,每次外景拍攝都會利用拍戲空檔游泳。趙薇認為游泳對瘦身最好,同時能增加身體肌肉的柔軟度,還能增加肺活量,而且也不用游太久,半個小時就夠。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趙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