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欣

張丹峰再爆背妻偷食經理人 洪欣刪大量與老公合照!

最新娛聞

廣告

今年48歲洪欣與38歲老公張丹峰結婚10年,上年有傳張丹峰背妻偷食,搭上經理人畢瀅,隨即被指婚變!而繼早前洪欣單拖現身撐囝囝出道後,日前再爆出張丹峰與畢瀅於酒店房間獨處3小時,同時洪欣亦已於個人社交網悄悄刪除大量與老公嘅合照,令人生疑其婚姻及及可危!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微博、新傳媒圖片庫、影片截圖

張丹峰再爆背妻偷食經理人

比洪欣年輕9年嘅張丹峰,憑內地劇集《獨孤天下》走紅,而上年卻傳出搭上經理人畢瀅!雖然張丹峰疑似出軌,但當時事後老公仍獲得洪欣力撐,並發聲明澄清,叫大家放心!

不過,近日就再被爆出張丹峰同畢瀅喺酒店密會3小時,二人孤男寡女單獨相處至凌晨!加上,當晚畢瀅於酒店密會丹峰嘅影片流出,令事件更似證據確鑿!

洪欣刪大量與老公合照

另一方面,曾對外力挺老公嘅洪欣今次則暫未有再聲援另一半,反而除咗取消關注畢瀅嘅微博外,更喺微博一次過刪晒同老公以往嘅恩愛合照,成個微博只得番三張相係有張丹峰,其中一張係2016年為阿仔張鎬濂慶生嘅一家四口合照,另外兩張就係一家人舊年7月同畢瀅一齊去主題樂園玩嘅合照,故令唔少人都非常確定二人婚姻的確出現問題!

有網民就搵出一個疑似係畢瀅喺論壇用嘅帳戶,名為「靜靜看著你和她」嘅帳戶上年8月就發長文寫道:「矮小黑??!!!…我真的受傷了…」、「我愛了他三年,也委屈了自己三年,我可以甚麼都不要,我只要他愛我他說過要離婚娶我的,我還有多少個三年?以前是老女人盯着他,現在全國人民都在盯着他,我該怎麼辦?我好累,真想一覺睡死過去,一了百了!」等字句表達心情!

而以用呢個帳戶嘅人更不時分別去到洪欣、張丹峰同畢瀅嘅微博洗版式留言,即使曾經有其他網民睇唔過眼為洪欣抱不平,但該「靜靜看著你和她」反話洪欣係老女人!

另外,有網民亦同時將畢瀅起底,原來畢瀅2015年於中國傳媒大學畢業後隨即加入張丹峰團隊。兩年後,張丹峰因以女兒命名嘅「晞彤(上海)影視文化工作室」股權變動,令畢瀅成為最大股東,當時男方說解釋話係因為方便工作,咁講真係相不相由你!

然而,據知若然洪欣與老公張丹峰團真係正式離婚,因張丹峰所屬嘅晞彤影視文化工作室由畢瀅百分百持股,恐怕係一分錢都攙唔到!

好姊妹曾反對洪欣與男方拍拖

有網友翻出洪欣夫婦於2013年做內地清淡節目《非常靜距離》嘉賓時嘅片段,當時洪欣大爆好友蔡少芬曾於二人拍拖時大力反對,原因係蔡少芬覺得張丹峰壞壞的!至於張丹峰則於節目中表示自己亦曾被洪欣好姊妹訓話:「你要真想跟她談戀愛,你要對她好啊,你不能對她不好啊,我肯定我們沒有一個人能放過你!」,未知姊妹們幾時會出動呢?

洪欣連發兩文大呻

上個月凌晨4點幾,洪欣突然於微博有感而發留言:「怎麼才能做個聰明的女人,我太笨了」,不過朝早又再突然刪走貼文,之後再於早上重發相同內容,就只改寫成:「怎麼才可以做個聰明的女人,我太笨了」,但已令不少網友再次猜測洪欣婚姻再度出現問題!

網民列五大張丹峰「出軌疑點」

上年,洪欣於微博上載一家人跟經理人的合照,網民發現畢瀅站姿傾向張丹峰,猜測二人關係非比尋常,情況隨即發掘過往二人的「親密」互動,並詳列五大「出軌疑點」,勸洪欣小心!就係呢張相,經理人畢瀅早前貼咗張同洪欣一家三口及朋友去迪士尼的合照,雖然洪欣有翹實張丹峰的手,但網民話畢瀅手拖對方女兒張晞彤嘅小手,又微微向張丹峰嗰邊向挨住,話佢哋一家三口多啲。

私下慶生

結果網友開始懷疑畢瀅,紛紛喺經理人、張丹峰過往嘅帖子找尋疑點,捕風捉影,結果搵咗所謂嘅「五大疑點」!首先,有網民發現張丹峰曾私下為她慶祝生日,而且二人經常形影不離,行為異常親密!

第二,有網友發現畢瀅及張丹峰的疑戴情侶戒指!

暗地傳情講「我愛你」?

第三,網民發現她同一日內,上載完張丹峰微博破「520」萬粉絲嘅截圖,之後又上載一張「520」字樣單據,疑曖昧向張丹峰示愛「520(普通話諧音我愛你)」。

第四,畢瀅合照時經常站在張丹峰身邊,甚至一齊拿着心心氣球。

第五,有人發覺二人經常穿同款服飾,猶如「情侶裝」!

畢瀅澄清反擊

消息一出,畢瀅隨即在微博寫下長文逐點反擊,佢話指大部分都是張丹峰及洪欣所贈,無所謂的情侶裝,至於「情侶戒」她說:「戒指我戴了好多年,峰哥的戒指是欣姐給他買的,品牌樣子完全不一樣。」至於情侶錶,她解釋錄影節目期間,會幫張丹峰保管手錶,而工作人員通常都會將保管物戴上身,因這樣才不容易弄掉或刮花。她又指一般合照時會讓藝人企中間,旁邊的人自然會往中間靠,而她亦疼錫對方女兒,才拖住囡囡的小手;心心氣球則只是場地派發!

洪欣 發聲明澄清

當時,身為正印的洪欣亦力撐老公沒有出軌,也大讚「小三」是名可靠的人:

張丹峰 視繼子如己出

張丹峰同洪欣雖然係姐弟戀,但婚前婚後都好恩愛,當日佢哋結婚,蔡少芬、蒙嘉慧做姊妹團成員!

張丹峰 視繼子如己出

二人結婚9年,育有一女張晞彤,張丹峰更視繼子張鎬濂(Ashley)如己出, 對他十分愛護。Ashley中學畢業時,張丹峰在社交網貼上一家三口的合照,相中穿上畢業袍的Ashley已經高過父母,洪欣及張丹峰更向愛子送吻,祝賀他中學畢業。

不過,早前18歲嘅張鎬濂參加內地選秀節目《以團之名》過五關斬六將,最終成功與其餘7位成員組成嘅男團「新風暴」成功奪得冠軍兼正式出道,但就只得媽咪洪欣單拖現身見證Ashley正式加入娛樂圈!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