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

Marvel發放《雷神4》拍攝計畫兼初代復仇者將再次集結兩大消息

娛聞

廣告

Marvel強勢電影《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Avengers4:Endgame)現在戲院二次上映,未知大家可有再次入場觀看呢?即使沒有,但對於《復4》中,初代復仇者眾人的結局以及由Chris Hemsworth所飾演的「肥宅雷神」造型,相信你必定記得,而近日Marvel除了為18-21日的聖地牙哥動漫節(SDCC)演講作準備外,亦同時對外宣布兩大消息,眾影迷聽後即大為鼓舞。

撰文:火星異種人|圖片來源:Marvel IGMarvel TwitterChris Hemsworth IG

Marvel宣佈兩大消息《雷神4》將由TaikaWaititi繼續執導 成首位有4部獨立電影的英雄

Marvel強勢電影《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Avengers4:Endgame)自今年4月底上映後,旋即打破多項紀錄,還成為全球票房第二位,可見影迷對電影有多期特!而在《復4》中,初代復仇者們各自都有著不同的結局,當中有回到過去與愛人度過美滿人生,有部份就為了大眾而不惜犧牲,深深感動影迷。

 

 

當大家看完《復4》後,雖然心情有點失落、沉重,但就仍對第四階段抱著期望,早前,Marvel就已表示會即將推出《奇異博士 2》(Doctor Strange 2)、《黑寡婦》(Black Widow)兩部獨立電影,而日近,外國知名媒體《The Hollywood Reporter》和《Deadline》就分別對外報導,指《雷神4》已開始進行拍攝計劃,同時繼續由《雷神3:諸神黃昏》(Thor: Ragnarok)的紐西蘭導演TaikaWaititi親自執導。

 

角色方面,當然是繼續由Chris Hemsworth飾演「雷神」,至於「 女武神」Tessa Thompson及「洛基」Tom Hiddleston則仍未確認是否會參與演出!有不少影迷得悉後,便笑問:「第四集的電影名稱是《雷神4:瘦身大作戰》嗎?」、「整套戲會是看著雷神整天打機飲酒?」

 

Marvel宣布《復仇者聯盟4》演員最終集結 舉行「I Love You 3000」巡迴見面會

此外,上次「鐵甲奇俠」Robert Downey Jr.、「雷神」Chris Hemsworth、「美國隊長」Chris Evans、「Hulk」Mark Ruffalo、「黑寡婦」Scarlett Johansson和「鷹眼」Jeremy Renner等人合體已是《復4》電影甫上映之時,期間這初代6位復仇者亦一同留下紀念手印。

 

而有留意Marvel動向的朋友都應該知道,Marvel今年將會參與闊別了兩年的聖地牙哥動漫節(SDCC),並會在20日(即香港時間早上8點)進行90分鐘演說,據知當日的內容主要是圍繞著接下來十年Marvel電影發展方向,當大家聽到這消息時已感到期待時,官方又再投下震撼消息,就是會將《復4》演員卡司集結在動漫展上,來向全球影迷進行最終道別。

官方亦表示,今次的見面會名命為「We Love You 3000巡迴見面會」以 7 月 20 日的 SDCC 漫畫展為首站,期間分別到美國9個不同的城市如西雅圖、舊金山、邁阿密、芝加哥等地與眾Fans見面,讓演員們親自感謝影迷十多年來的支持。

 

 

「We Love You 3000巡迴見面會」場次如下:

7月20日 聖地亞哥漫畫展 SDCC
7月30日 西雅圖
8月8日 舊金山
8月13日 芝加哥
8月13日 加州托倫斯
8月13日 邁阿密
8月14日 明尼亞波里斯
8月20日 克里夫蘭
8月23日至 25日 安那翰 迪士尼 D23 Ex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