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強人

【熟女強人第6-10集劇透劇情】胡杏兒老公出軌鬥離離、陸詩韻與夫參加換妻派對

劇情

廣告

ViuTV重磅新劇《熟女強人》本周講到性治療鄒靜原本美滿的婚姻起波瀾,原本想原諒老公卻發現他三番四次做錯事…婦產科醫生俊賢,因接觸女性身體太多,故此對老婆嘉怡的身體亦產生抗拒,令二人性生活不協調;在友人勸喻下決定參加「換妻派對」圖轉機… 向有預測股市能力的曉華,發生異能降低,為了刺激荷爾蒙幫助預測股市逐找來PTBF Jamie幫忙,卻發現自己對Jamie不能自拔…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ViuTV

《熟女強人》第1-20集劇情大綱、人物介紹:

人稱教主魏辰晞(吳家麗 飾演),是一個時尚女性,十多年前是名模,之後轉戰商界,一樣長袖善舞,事業成功。雖然轉型,依然是潮流教主,也是一眾追隨者的人生導師。每個月她都會為眾姊妹籌辦活動,每次都有一個特定主題,美食品酒或討論攝影,甚至請來裸男作繪畫模特兒。此聚會風雨不改,姊妹們一起分享生活感受、時尚品味及感情世界。辰晞感情路上多姿多彩,兩個條件優越的男士同時向她展開猛力追求,第一個是文質彬彬的學院教授(黃錦燊 飾演),第二個則是年青運動健將(黃愷傑 飾演),二人各有千秋,各領風騷,但原來辰晞跟他們交往是另有目的……


《熟女強人》第六至十集劇情

第六集
第七集
第八集
第九集
第十集

更新:【熟女強人第11-15集劇透劇情】何𤦍瑜酒後失身、追查BB經手人

劇情重溫:【熟女強人第1-5集劇透劇情】嘉兒冤枉鄒靜出軌、可兒與男友分手接受同性戀!


《熟女強人》第六集 (10/5) 鄒靜揭發老公出軌

張祥(黃錦燊飾演)突然出現,對辰晞(吳家麗飾演)表露心聲,並找來自己的女兒,向辰晞展示他有強大的基因,並拿出醫療報告,表示他願意配合辰晞的雪卵大計。但私家偵探Roger(朱鑑然飾演)為辰晞調查,發現張祥的女兒只是他的繼女,即是她根本沒有承繼張祥的基因。辰晞感受騙,決定與張祥講清楚,明言不會再接受他。鄒靜(胡杏兒飾演)意外從車cam得知大康(朱柏康飾演)竟與舞台劇演員蔣莉莉(陳逸寧飾演)暗有私情。鄒靜發現後,對大康大興問罪之師,要求大康停止演出此劇。大康表示此劇對他的演藝生涯非常重要,二人意見不合,大康唯有離開…

鄒靜揭發老公與舞台劇拍檔有私情。
鄒靜揭發老公與舞台劇拍檔有私情。

回到目錄

《熟女強人》第七集 (10/6) 鄒靜終決定離婚

鄒靜家中停電,大康回家幫忙,同時懇求二人和好如初,並承諾舞台劇後會和蔣莉莉斷絕來往,鄒靜被感動。嘉怡(陸詩韻飾演)到診所找鄒靜,講出她與丈夫俊賢(劉浩龍飾演)性生活不協調的事,原來俊賢是一位婦產科醫生,因接觸女性身體太多,故此對嘉怡的身體亦產生抗拒,令二人性生活不協調。鄒靜再次發現大康與莉莉之間曖昧的痕跡,並找到大康說謊的証據。鄒靜決意找二人對質,更決意離婚…鄒靜為了要照顧女兒曉彤,唯有停診,並將病人轉介到別處治療。

鄒靜眼見老公大話連篇,決定離婚。
鄒靜眼見老公大話連篇,決定離婚。

回到目錄

《熟女強人》第八集 (10/7) 嘉怡 俊賢參加換妻派對撻Q

嘉怡和俊賢沒有了鄒靜的治療,性生活更是不協調。二人為了尋求刺激嘗試「打野戰」,卻惹下官非,幸得律師朋友林太(孫佳君飾演)幫忙。林太得知二人性生活不協調,鼓勵二人參加「換妻會」活動去改善夫妻情感。二人再三考慮,終答允嘗試。嘉怡及俊賢分別與鄭生與鄭太約會,當他們準備行房之際,郤因為個人衛生問題,終於告吹!自從上次交換性伴失敗後,二人本已放棄,但林太仍鼓勵可以再次嘗試,終於他們再次參加活動,與丘生、丘太開始約會…

當婦產科醫生的俊賢,對女性日漸失興趣,與妻嘉怡性生活亦變得不愉快。
當婦產科醫生的俊賢,對女性日漸失興趣,與妻嘉怡性生活亦變得不愉快。

回到目錄


《熟女強人》第九集 (10/8) 曉華神力失效要借助男性回升

嘉怡及俊賢與丘生、丘太約會,均因為意外無疾而終。最後只剩下林生林太,當晚各人也喝了很多酒,又遇上大停電…嘉怡、俊賢都得到了一次空前的滿足,事後才知他們根本就沒有換妻成功,兩個男人於醉中都錯誤走回自己太太的房間,經此一役,嘉怡、俊賢都重拾回性愛的樂趣。鄒靜向眾女人宣佈自己即將離婚的消息,眾女均表示支持。曉華(沈卓盈飾演)的股市預測能力節節下降。一天,一名神秘人與她在網上聊天,並送上禮物,戀愛的感覺令曉華的預測能力上升……

嘉怡與俊賢參加換妻派對,最終飲至醉醺醺。
嘉怡與俊賢參加換妻派對,最終飲至醉醺醺。

回到目錄

《熟女強人》第十集 (10/9) 曉華情陷Jamie成第三者

曉華驚覺與自己聊天的神秘人,正是助手梓謙(洪卓立飾演),並趁機向曉華表白,曉華得知後大為震驚,但斷然拒絕。為了刺激荷爾蒙幫助預測股市,曉華索性找了當兼職男友的Jamie(駱振偉飾演)當一日男友,Jamie盡責地逗曉華開心,令曉華暗生情愫……曉華的股市預測能力大幅上升,老闆特別讚賞她,她卻覺得是有了愛情滋潤的緣故,因此想繼續約會Jamie。Jamie也樂於繼續與曉華約會,但梓謙發現Jamie原來一早已有女友,見曉華愈陷愈深,覺得不忍。

眼見上司曉華情陷有女友的Jamie,梓謙甚為痛心。
眼見上司曉華情陷有女友的Jamie,梓謙甚為痛心。